《辐射4》潜行狙击流怎么加点
风炎浪子:其实还是人类队友最好,前提是给把好武器,尤其是创伤分裂头激光,创伤霰弹,创伤机枪之类,打起来了比机器人更猛。衣服帽子防弹布,防御力也非常高,还能把垃圾扔地上让其无视负重捡垃圾,可以说是生存模式的福音。带凯特还能开锁,省下几点点数。
所以为什么要独行侠呢? 发布于 2021-12-11 00:33:54
风炎浪子:只能带狗,但狗没啥战力,或者说纯粹是累赘 发布于 2021-12-11 00:33:04
我热人啊我忍:有了机器人还需要潜入?
--虽然我不是屠皇 但我是涂皇 发布于 2021-12-11 00:13:34
请不要说楼主SB:点独行侠主要原因不是因为嫌同伴碍事? 发布于 2021-12-10 21:52:54
天外孤星坠:属性点:敏捷+感知
技能点: 潜行 忍者 步枪手 睡魔 枪械迷(科学) 其他看爱好~ 发布于 2021-12-10 21:09:34
叛逆天下c:谁都不带,开局加点 敏捷点满其他随意分配 智力就最好来3点要来改枪,技能方面优先步枪手和潜行 发布于 2021-12-10 21:04:14
伊希尔亚伦:独行侠技能狗带着也触发 机器人……带下来我感觉艾达就么潜行过…… 发布于 2021-12-10 19:44:24
迷瞪的兔基斯:独行侠可以带机器人和狗吗 发布于 2021-12-10 19:27:24
更多《辐射4》潜行狙击流怎么加点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