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戴森云的轨道要全部填满吗?戴森壳也是?
cakeg:我想问问,你们把戴森球建好以后,天是不是就黑啦? 发布于 2021-12-11 16:17:13
月下的小狼:你觉得做好了就是做好了 发布于 2021-12-11 13:11:23
天煞大明:慢慢画就是了,不过颜色都一样,我画的眼睛都瞎了,1600个节点
发布于 2021-12-09 22:08:03
回老家u:垂直发射井怎么样才能发射呀 发布于 2021-12-09 21:14:03
chen_tsui:玩的够乱的………
从最基础的开始吧,首先,你给我先量产地基!
接下来,把接收站都摆到南北两极!
接下来,把节点全给我删了!按“几何框架”或者“经纬框架”来! 发布于 2021-12-09 20:55:03
Wj_eYes:只能等更新了,每次改造和重建都重复操作很烦 发布于 2021-12-09 18:34:23
狂人784:戴森球的框架建出来 戴森壳怎么出不来啊 发布于 2021-12-09 13:55:03
最后一批九零后:你这轨道......看着就难受 发布于 2021-12-09 06:28:03
id55473: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一个一个节点添加。 发布于 2021-12-09 05:23:33
a447098959:我的图被吞了
发布于 2021-12-09 05:04:03
a447098959:还有拆除能不能可以拉框,直接拆除一大片那种,一个一个点太麻烦啦 发布于 2021-12-09 05:02:53
a447098959:这2发电功率,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吐槽
发布于 2021-12-09 05:02:43
a447098959:戴森球怎么样算成型?轨道全满?还有有没有复选的?我的电磁轨道发射器和垂直发射井全部都要一个一个的改轨道?哦,垂直发射井好像不用,就是节点也行一个一个的添加,就没有一键加一行或者一条经线纬线的?
发布于 2021-12-09 05:02:23
更多《戴森球计划》戴森云的轨道要全部填满吗?戴森壳也是?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