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为什么我的小火箭不能用传送带放进垂直发射井?
雨中的树zjz:进不去,这玩意跟制造台一个道理 发布于 2021-11-28 09:58:44
你猜我名叫啥:电磁炮也一样傻大题主为什么就觉得电磁炮就应该是爪子呢 发布于 2021-11-28 05:04:54
Sixsuno_o:题主你还真逗,我当初第一次也是看着和枢纽一样以为传送带送不进,发现铺不过去后的第一反应不就是要换成爪子了呀 发布于 2021-11-28 02:51:14
bloodjades:能来个截图吗? 发布于 2021-11-28 02:42:34
尚好的青春1234:爪子连,有三个口,还可以从里面拉小火箭出来,然后四个上上下下摆放,尾部互插可以省极地空间。
另外它尾部位置可以放卫星配电站。 发布于 2021-11-28 02:41:44
wuyangnj:这样排列,卫星可以丢底座上
发布于 2021-11-28 02:09:14
无名大鉐:爪子是个好东西 发布于 2021-11-28 02:07:34
加贺是胖子poi:上下上下上下这么排的话不需要用传送带 发布于 2021-11-28 01:59:54
猫车娘:那你不会用爪子吗 发布于 2021-11-28 01:59:44
simple_book:这玩意要用抓子送进去 发布于 2021-11-28 01:59:44
迦南落:如图 三个口子都连不了传送带 一连就提示碰撞 哪位兄弟知道怎么解决吗? 发布于 2021-11-28 01:59:24
更多《戴森球计划》为什么我的小火箭不能用传送带放进垂直发射井?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