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萌新请教。物流塔为啥不出货啊。东西都在塔里了,我过滤器也加了
Bedivere00:带子之间靠传送带相连,会严重拖慢传输效率,尤其是这种隔了几格的情况 发布于 2021-11-27 22:51:44
hillismao:传送带可以升高,不用爪子,浪费电。建议不要跳过教程 发布于 2021-11-27 20:40:44
无名大鉐:*,跟我一开始玩的时候一毛一样。我就纳闷怎么不出货。想尽了各种办法,差点要弃坑了,最后偶然点到了物流塔上的漏斗才知道方法,建议把详细的物流塔使用教程加入到帮助教程中。 发布于 2021-11-27 20:30:14
华3魔皇:直接从物流塔里拉传送带出来,有个漏斗的标志点一下设置物品 发布于 2021-11-27 20:07:24
尚好的青春1234:不是用爪子设置过滤器 发布于 2021-11-27 19:55:44
feefdr:建议题主看看b站上面传送带教学,爪子没啥用 发布于 2021-11-27 19:32:04
灰灰叽叽___:你设个爪子有毛的用 发布于 2021-11-27 19:20:04
空邑双子:看这布局真的是萌新,从物流塔牵出来的带子要单独设置输出产物的,你鼠标移到物流塔底部靠带子的方向会出来一个漏斗的图标,点一下就行了 发布于 2021-11-27 19:19:04
更多《戴森球计划》萌新请教。物流塔为啥不出货啊。东西都在塔里了,我过滤器也加了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