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1.7真的属于恶心版本,官渡不好玩势力太少AI幕府任务全放给你

1.7真的属于恶心版本,官渡不好玩势力太少AI幕府任务全放给你,曹操不停给你加50%维护费,各种减粮,劫粮,天子军事经济制裁,可以直接让你回合金几千直接负几千破产,一样能玩就是恶心而已,长江黄河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改了,评价

夜化热:Ai还不打ai,基本几个所有编制都来伺候玩家,我玩极难刘备尼玛袁绍与ai曹操的战争前线这么长不管不顾就来打我刘备了 发布于 2021-11-30 12:52:35

没什么好话可说:不开战状态不会对你使用针对派系的幕府计策,前中期不玩树敌太多,到了后期随便来 发布于 2021-11-29 12:03:15

鹿鸣放牛娃:玩过孙刘两家,全是传奇武将,用不完,昨天开马腾,妈的,打到后期,连普通武将都稀缺,传奇只有五六个,和孙坚打一场三队对四队的大战,我这边就庞德一个人有立绘,对面12个立绘 发布于 2021-11-29 12:02:05

zethod:难吗?不难。就是恶心.jpg 发布于 2021-11-27 03:31:25

那是你的说法:刘备干的!刘备干的!刘备干的! 发布于 2021-11-27 03:18:55

越后之龙政虎公:同时两三个派系对你使用同一招,就跟韩遂一样,天天被多个派系放劫掠者 发布于 2021-11-27 01:45:15

何以久相离:什么鬼计能让10支满编全部只有一点行军点数?几乎和在原地没差别? 发布于 2021-11-27 00:31:05

南岸安妮:问一下 我袁绍有次称帝不能让位给汉献帝啊 全图也没看到汉献帝在哪里 是不是就没机会了。要让位的话 要先捉到汉献帝吗 发布于 2021-11-26 23:46:35

TWO_B_:最绝的是只要cc视野里有你就会黑你,哪怕外交关系极好也没有利益冲突。
我天命之战剧本卢植开局在一线打黄巾,第二回合部队身上直接挂了个行动减半的计谋我都傻了。
重开一局。第二回合直接给我挂个招募费用翻倍。兵都招不出来。简直是天才。 发布于 2021-11-26 18:37:35

azhm_1992:这游戏难度已经低到无聊了 发布于 2021-11-26 17:27:55

何以久相离:天子宠信也太坑了,没多少回合,AI全100玩家不是0就10多点 发布于 2021-11-26 17:04:45

杜冫蕾斯:我感觉最难受的就是,不管玩什么势力我跑到江东发育的时候,那个传说中的天险一点意义没有,所以地方都能等岸,想远征孟获和邻居士燮结果曹丞相直接几队满编过来屠戮我,守家的两队满编全国跑也无济于事 发布于 2021-11-26 17:04:35

kaiming1019:找准机会酒吧曹操干到死 发布于 2021-11-26 16:45:35

269062636:我有一种感觉,ca是看了地图觉得长江黄河就应该像历代全战地中海那样是高速公路,作为一个促进各派系交手的捷径,可能是永远不会改了 发布于 2021-11-26 15:46:55

营养快线供应商:我觉得没什么,只要曹操开战,我把他往死里锤,然后世界就清净了。 发布于 2021-11-26 15:38:25

ReVeNant_F:1.7版本190开局最好玩,首推董卓和袁术 发布于 2021-11-26 15:37:25

瘢癜:幕府也可以减粮食的,请不要把所有的罪责推到魏王头上 发布于 2021-11-26 15:36:55

会根据古:粮食-20的元凶找到了@ 带汉曹天师 发布于 2021-11-26 15:33:55

三元桥一角:194的孙策真的强,刚通了一遍,主要武将都是8级以上,跑的贼快,就是补员没有曹老板爽 发布于 2021-11-26 15:27:15

杨杨杨改之:你自己玩曹操就好了 发布于 2021-11-26 15:15:25

更多《三国全面战争》1.7真的属于恶心版本,官渡不好玩势力太少AI幕府任务全放给你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给好友Totti的点球教学(同时给予点球不好的吧友,大神绕道哈)

回答:有意思,下次试试 详情 >

问题:《nba2kol》有没有懂的老哥啊!!真的搞不定

回答:*** 对面上替补都打不赢吧 当然了 我说的是大家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3重制版地狱难度不用奖励道具是真的难打

回答:冲扣拉跨,隔扣舒适。速度敏捷舒适,防守吃力。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维罗妮卡各个版本

回答:我想知道化神悟道是不是杀一个少一个,等下没人陪我玩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