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村庄配置公开!联想R7000 1650TI 能玩吗?

腿叔RK:1650ti表示,糊了 发布于 2021-12-21 15:02:15

Cuiyuehao之歌:买个1660得了 喜欢玩单机就整个能战几年的 发布于 2021-11-24 04:35:15

__Stifmeister:推荐配置,还不是最高配置 发布于 2021-11-20 03:40:25

骑猪看夕阳282:所以既然都公开配置图了,你还来发帖问啥,难道是不知道1650是哪个级别m 发布于 2021-11-20 03:34:15

Estevann:r7000p应该行,r7000不行 发布于 2021-11-20 03:01:35

USG石村号:6700XT开RTX光线追踪只有2070水平,貌似还不如3060呢。果然40CU就这水平了 发布于 2021-11-20 02:48:25

china19820331:最低1050ti,推荐1070 那么1660就可以2k开中特效? 发布于 2021-11-20 02:47:25

文强OL:最低1050ti,推荐1070 那么1060就可以开中高? 发布于 2021-11-20 02:46:55

更多生化危机8村庄配置公开!联想R7000 1650TI 能玩吗?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