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你们最喜欢哪个种族啊?为什么喜欢?
天堂的另一彼岸:你说的这些桀斯也都能做到,雷克奈这种虫族模式的短板太容易被针对了,母虫一翻车就翻车一大片,所以你看剧情了雷克奈也是各种成为工具虫 发布于 2021-11-23 05:20:34
thunderarch:个人喜欢赛拉睿人,因为莫丁老爷子太NB了,毕竟是从双重意义上挑战了Omega的唯一规矩的男人。 发布于 2021-11-23 02:44:54
起名炒鸡麻烦:人类,特别是女人 发布于 2021-11-23 01:31:44
SORRYAU:阿莎丽人,很优秀的民族。假如我穿越进去了,一定找个阿莎丽人女朋友 发布于 2021-11-22 22:47:54
1336240835:艾珂。可以当大象骑 发布于 2021-11-22 22:30:24
米兔真窝心:克洛根照样能生,而且性格比雷克耐还要嗜血好斗,生命力的顽强程度也不输雷克耐,武器上还有塞拉睿的支持 发布于 2021-11-22 21:45:44
超级大干部:杰斯吧 科技含量高 异端实力强 发布于 2021-11-22 20:17:44
橙黄黄sky:阿丽莎,知识传承靠身体接触,无性生殖,超能力者,寿命长,最重要的不是可以攻略蓝妹妹吗 发布于 2021-11-22 18:45:44
真正的llx:当然啦还是喜欢突锐(因为帅) 发布于 2021-11-22 16:44:34
q1169274045:因为克洛根比雷克耐还能生,想想那么多年基因噬体之后,克洛根人从事的还是死亡率极高的佣兵行业,这都没灭族,你就可以想象之前克洛根有多能生了 发布于 2021-11-22 13:43:14
此用户手抖:这个没什么可讨论的,因为人类是唯一指定主角,其他都是为人类做陪衬的 发布于 2021-11-22 13:31:54
小姐借个板砖:站在上帝视角来看 雷克耐应该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种族了吧 没有内斗 战斗不怕死亡不畏牺牲 并且繁殖能力很大 比沃查人适应能力更强 具有极高的智慧 这样的种族为啥会被克洛根打败呢。。。。 发布于 2021-11-22 13:03:04
更多《质量效应》你们最喜欢哪个种族啊?为什么喜欢?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推荐一下成长点要加哪个?
回答:C多不亏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主题探讨】有人注意到了古三中的“孩子”这一意象了吗?
回答: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