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终于忍受不了Vista,重装了Win7,在吧内神马水平?

自从用了Vitsa,光环玩不了,巫师玩不了,GTA4玩不了,打个dota魔兽还老崩溃……法克!老子卸了你,果断装了个山寨Win7。C盘居然腾出20G的空间,天哪,原厂家都给装了些什么鸟东西啊……

爱电脑的小毛孩:不支持,你应该打sp2补丁。 发布于 2023-06-09 07:42:24

依然大侠:对NT6系统的高内存占用不怎么喜欢,话说很多游戏都是优先支持VISTA除了XP老游戏,要么是驱动兼容问题,我用过VISTA好长时间,打游戏真没发现崩溃现象。 发布于 2021-11-22 19:57:14

掠夺饭:喂死他在SP2之后才有改观 而之前非常不给力 微软做这么多年是为了照顾一下老用户而己 发布于 2021-11-22 18:47:04

☆菲尼克斯☆:我是气不过,Vista真要那么垃圾微软就不会花那么多年做了,可净被某些人丑化,真玩懂了再说,误会人 发布于 2021-11-22 18:33:14

剑伤无痕:怎么会有人上来就说别人智商有问题呢?跟这人我也懒得吵,本吧还是要和谐啊~ 发布于 2021-11-22 17:06:54

掠夺饭:吵什么吵~~ 吃饭说Vista不给力 温妻很好 谁反对? 发布于 2021-11-22 17:00:34

☆菲尼克斯☆:我用Vista跑光晕2无压力,你无知还是我自大,这个真不是系统原因 发布于 2021-11-22 17:00:04

剑伤无痕:回复:5楼
我下的就是光晕2,启动之后就自动退出,不知道是谁的智商有问题 发布于 2021-11-22 12:32:44

深蓝——骑士:给力!win7用户表示支持........
发布于 2021-11-22 12:30:04

☆菲尼克斯☆:兰州智商有问题,光晕2本身就是移植到的Vista系统 发布于 2021-11-22 12:29:04

郃→風←淸蕪:...早就受不了喂死他系统了
发布于 2021-11-22 12:22:04

换了几十个名字:仍然在用Vista的路过,神马水平? 发布于 2021-11-22 12:22:04

更多《质量效应》终于忍受不了Vista,重装了Win7,在吧内神马水平?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逆战》【05-04】坛子多少人有永久的秋瑾?

回答:艾顿和枸杞哥很像,打弱鸡他不用力,之前打掘金,限制约老师非常不错,搞的约胖不停找错位才能打,把戴维斯弄过来可能更有劲了。再说,就是打的不好,赢没赢吧,湖人少戴维斯,这没少布克啊?杨毅真是为了黑而黑,比如邓肯是中锋,霍华德历史前二十进不去,09...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