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新出的蓝图mod,multibuildbeta 无法复制升高的传送带

剩人马修:2.3.8的版本为什么安装完以后按钮点了没反应?!有同样的吗?! 发布于 2021-11-28 18:44:13

a105675624:
大佬重新装了mod就提示这,怎么用啊 发布于 2021-11-15 14:09:13

风扬雪漫天:是这样的,想用来复制我中子星五层传送带的紫罐产线失败了 发布于 2021-11-15 13:45:33

薤晞露归:这个mod蓝图怎么导出保存 发布于 2021-11-15 13:39:53

半城PK断桥:下了之后有3个dll,复制哪个 发布于 2021-11-15 10:54:23

Justloely:蓝图基本做好了,在调试一下 明早上发 发布于 2021-11-15 10:42:23

TheKing0717:大佬我求求你了,快点更绿糖黑盒吧 发布于 2021-11-15 09:43:43

zhongtao4048:5色黑盒大佬是用星球蓝图mod还是用新出的蓝图mod啊 发布于 2021-11-15 09:39:43

在下天雷:已经复制好的蓝图怎么取消掉啊 发布于 2021-11-15 09:28:33

飘过的三点泪:目前使用情况:只能复制水平面的,有高度的建筑和传送带就不复制;
分馏塔不能完整复制,塔内部的传送带要重新设置;
四项分流器同上;
高纬的不能复制到低纬度的,反过来同理;
复制时候可能会重叠建筑,要注意。
等后续更新。 发布于 2021-11-15 09:17:53

v死亡舞步v:复制四项分流器也会出bug 发布于 2021-11-15 09:14:23

kelo_01:昨天用蓝图mod拍了一个你的4色糖蓝图,空中传送带没了 查了一个小时还没搞定,紫糖只有一半产量 发布于 2021-11-15 09:04:53

碧月银天:绿糖黑盒好,拍个就能专做翘曲 发布于 2021-11-15 08:26:33

哆點A梦:蓝图粘贴可以换地方嘛?还是粘贴出来一样地方 发布于 2021-11-15 07:17:13

一尘殇天下:等你的120白糖黑盒了 发布于 2021-11-15 06:45:53

快乐滴小龟:垂直叠加的箱子,只能复制最底下一个箱子 发布于 2021-11-15 06:21:33

shadowwg:同等题主的绿糖黑盒 发布于 2021-11-15 06:21:13

:就等着这个mod配你的蓝图呢 发布于 2021-11-15 06:13:33

smile念岚:GKDGKD 虽然我现在连那个星球蓝图的用法还没搞太清楚但不妨碍我催更(手动滑稽 发布于 2021-11-15 05:54:53

Justloely:另外不知道为什么,建筑落地时的音效也消失了 发布于 2021-11-15 05:10:33

Justloely:mod:*s://dsp.thunderstore.io/package/brokenmass/MultiBuildBeta/
就是想问一下,大家也是这样的嘛

顺便放一下120绿糖黑盒施工进度,在鸽了在鸽了 发布于 2021-11-15 05:09:23

更多《戴森球计划》新出的蓝图mod,multibuildbeta 无法复制升高的传送带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的高清改造 附材质mod地址

回答:操作够秀,最后还是被他一下秒 详情 >

问题:《辐射4》玛丽萝丝的MOD完成度很高了 自带的双马尾都是物理

回答:字母99扣倾 有时候也一直举火上篮归根结底还看系统给不给扣 详情 >

问题:《辐射4》分享一下n网的一个整合mod包~weaponSmithextend(自己重新打包的)

回答:pvp自爆拳才是永远的神,其他的都得靠边站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

问题:《辐射4》给我比较喜欢的核子世界boss特异奥斯沃总结了一下技能

回答:没错。但是他现在可以出啊,要不然那么多金币干嘛?度技能?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