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不是吧,现在投石机伤害这么大了么??
这还是截图截晚了尸体消失了一些,刚才一炮过来轰的一下梯子下面基本上全没了
汉彰0301:守城的时候自己控制投石机打的准的话一局能杀两百人 发布于 2021-11-14 06:15:44
:昨天被一下砸死的我
发布于 2021-11-13 22:10:54
幸运的维京海盗:我今天晚上亲眼见证一坨火石飞过来,从我头顶几米处飞过去,砸到我后头的一群弓箭手,瞬间伤了7.8个。mmp还是挺震撼的。我确认是冲我来的,只是没打准而已 发布于 2021-11-10 03:36:34
D神归来123456:攻城武器一直都是一扫一大片的 发布于 2021-11-09 14:57:14
丿弑神灬花少彡:这样才有代入感 发布于 2021-11-09 14:38:04
爱拍星璇:笑出猪叫一炮痛击友军 发布于 2021-11-09 14:38:04
丿弑神灬花少彡:加上断肢就好了,但是对电脑要求太高 发布于 2021-11-09 14:38:04
爱拍星璇:笑出猪叫一炮痛击友军 发布于 2021-11-09 14:37:54
WaterMansun:LZ攻投石机怎么用呀 发布于 2021-11-09 14:13:44
风之倾雨:没有冲车的话可以直接让步兵敲门,大约敲个六七分钟就能把第一道门敲开 发布于 2021-11-09 13:34:54
发型歌:差不多 我楼梯上的小兵被自己家的投石机推平了 发布于 2021-11-09 13:02:04
LOCKER1987:如果兵力相当最好打完再上,兵力碾压的话直接上就好。反正是钝伤。还有,弩炮其实威胁不太大,远程兵多可以压制,投石机比较恶心,城墙下射不到驾驶员。 发布于 2021-11-09 10:30:04
LOCKER1987:至少被打了不会死,都是钝伤,城要是打下来了,就约等于没损失。 发布于 2021-11-09 10:13:54
Kirkraag:自从我某次托大,被某城某个资深民兵射手用火焰罐来了招天外飞仙之后(mmp,你打我的攻城器械去啊……打我干毛)我都拆完对面的投石车再攻城 发布于 2021-11-09 10:07:14
更多《骑马与砍杀》不是吧,现在投石机伤害这么大了么??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