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不挠的快乐只限于当飞雷神吗

刚爬出来罗恩,花光了所有积蓄,寻思着开出我的不挠打点钱,
一进去发现家里两条武藏,我就打算叫他俩狙下对面航母,飞过去发现对面企业开局倒船,就放弃了。
然后好活来了,那企业估计是越想越气,直接起飞机撕我(不挠78板带一圈38),还是战斗机,我琢磨他可能撕一波就能长记性,结果整局从四分钟到十三分钟,这货就跟吃了药一样疯狂撕我,战斗机我根本不管,他起鱼雷了我就手操下,蒸发了他一波满编鱼雷机后我问他还撕不撕
“OK”
然后一整局我打了六十架左右飞机(就十架战斗机),没点着火的情况下砸了6w多伤害,掉了2w血,他队友一整局摸黑干架,我还能在他飞机没到的时候刷刷伤害点点视野,最后出来我裸经验2000+,企业700多
这波限制对方航母不比点火恶心大船开心多了?抗航母伤害也算抗线了吧

無浕之怒:护撕的话企业可能撕不过不孬 发布于 2021-10-26 12:26:45

落絮輕沾扑绣帘:其他我都没意见,游戏中打白字嘲讽对方的都是Z Z行为。老狮子王电影中有句经典台词:你妈 妈没有教你不要玩弄你的食物吗? 发布于 2021-10-25 11:59:15

客座人间一百年:不挠,有时候输了赚的钱比你赢了还多,混真是快乐啊 发布于 2021-10-25 10:39:35

东南镇守府小六:对面撕我,我就淦DD,盯着猛淦,淦完了自然它家DD会帮你骂它。 发布于 2021-10-25 10:23:45

KuroseZ:没有,我那局企业就中间恼羞成怒骂了我几句 发布于 2021-10-25 10:23:25

楼主超棒的:晚上碰到的不挠就是你吧2333,开局对面企业叫嚣着撕不挠我想顺路收波过路费企业都不愿意 发布于 2021-10-25 10:11:55

Yoona丶残雪:镇楼图是,让巴尔? 发布于 2021-10-25 10:11:45

浮云能避日:前几天开个怨仇,你也知道怨仇这船基本上没啥用…对面一个列太太发了疯斯了我15分钟把我杀了,然后他队友被我们打崩了…实在想不通,现在这年代了撕航母有啥用? 发布于 2021-10-25 09:47:45

面包吖哇:不挠又不难撕,估计是企业菜吧 发布于 2021-10-25 09:43:45

楼下的开门:不挠就是本体防空太差,和加贺旗鼓相当的水平,对面要是会玩,每次都拆队鱼雷机来投你就很难受,没法对它飞机产生太大伤害。 发布于 2021-10-25 09:40:45

易746:不挠的核心区很大,ap煎包很容易出核心的 发布于 2021-10-25 09:40:35

灯塔1986120201:你怕是没遇到塞班 发布于 2021-10-25 09:36:45

偶尔一答:单挑互撕的话不挠也很爽,装甲航母根本撕不动 发布于 2021-10-25 09:34:45

KuroseZ:你说你都撕嘤航了为什么不多起鱼雷机呢 老惦记你那破战斗机干啥玩意 发布于 2021-10-25 09:28:35

更多《战舰世界》不挠的快乐只限于当飞雷神吗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nba2kol2》自建板c相当于多少价位的球员?

回答:这游戏现在都不兼容大部分系统了肯定没人玩了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