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我问一下,林肯的枪和黑鹰左轮到底哪个更好?

用的是相同的子弹,但是左轮的伤害要高5点,如果左轮更好的话那这把枪我就卖给那个林肯粉丝了

红绳子sky:黑鹰,因为死水完爆林肯。 发布于 2021-11-07 19:33:15

非洲人的时代: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林肯的枪,外星人dlc那个步枪和高斯不是很棒吗 发布于 2021-10-23 06:52:15

牧场看守者:黑鹰左轮中近程能够一发秒杀,林肯就是好看还是存起来吧,价值几千瓶盖的东西一个个的就给个几百,太坑,谁也不给 发布于 2021-10-23 04:37:25

都是瓜皮abc:左轮 林肯打的准 但暴击伤害太低 发布于 2021-10-23 04:26:55

更多《辐射3》我问一下,林肯的枪和黑鹰左轮到底哪个更好?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