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8》联机破解使用图文教程

第一步:

打上联机破解补丁,之后必须确认游戏目录下是原版的IW5SP.EXE文件(如不是原版而是之后的破解版或者是STEAM的正版更新版本目前均会无法运行游戏),推荐使用3DM的STEAM解锁版内的IW5SP.EXE。

第二步:

建主方运行TeknoMW3.EXE出现如下画面,在弹出的输入框内输入你的游戏名字之后确认。

之后点击下方“I AM THE HOST”,确实自己是建主方,之后点击START GAME运行游戏。

加入方同样运行TeknoMW3.EXE输入名字后不要点击“I AM THE HOST”,而是在中间输入建主方的IP,如不知道如何让查看IP,可以通过查看宽带连接状态(红框内内容)查看或者访问(点击进入)查询。

之后同样点击START GAME进入游戏。

第三步:建主方和加入方都点击右侧的MulitPlayer而不是左侧的SPEC OPS(尤其注意,点击左侧的会无法进入)

之后就会显示如下界面,此时会显示建主方和加入方玩家的名字,之后建主方选择模式以及地图开始游戏即可。

第四步:之后生存模式如图,Happy去~~

COOP与生存模式联机破解补丁(点击进入)

Q:打联机破解补丁后对游戏目录下的IW5SP.EXE文件有什么要求?
A:必须是原版的IW5SP.EXE文件,如不是原版而是之后的破解版或者是STEAM的正版更新版本目前均会无法运行游戏,推荐使用3DM的STEAM解锁版内的IW5SP.EXE。
Q:建主方运行TeknoMW3.EXE后要进行哪些操作?
A:建主方运行TeknoMW3.EXE出现画面后,在弹出的输入框内输入游戏名字后确认。之后点击下方“IAMTHEHOST”,确认自己是建主方,然后点击STARTGAME运行游戏。
Q:加入方运行TeknoMW3.EXE后该怎么做?
A:加入方运行TeknoMW3.EXE输入名字后,不要点击“IAMTHEHOST”,而是在中间输入建主方的IP。若不知道如何查看IP,可以通过查看宽带连接状态(红框内内容)查看或者访问(点击进入)查询。之后同样点击STARTGAME进入游戏。
Q:建主方和加入方运行游戏后点击哪里进入游戏界面?
A:建主方和加入方都点击右侧的MulitPlayer而不是左侧的SPECOPS(尤其注意,点击左侧的会无法进入)。
Q:进入游戏界面后如何开始游戏?
A:进入界面后会显示建主方和加入方玩家的名字,之后建主方选择模式以及地图开始游戏即可。
Q:如果游戏目录下不是原版IW5SP.EXE文件会怎样?
A:目前均会无法运行游戏。
Q:加入方不知道建主方IP怎么办?
A:可以通过查看宽带连接状态(红框内内容)查看或者访问(点击进入)查询。
Q:点击左侧的SPECOPS会有什么后果?
A:会无法进入游戏。
Q:建主方和加入方在操作上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A:建主方运行TeknoMW3.EXE输入名字后点击“IAMTHEHOST”,加入方运行TeknoMW3.EXE输入名字后不要点击“IAMTHEHOST”,而是输入建主方的IP。
Q:第四步中提到的生存模式具体是怎样操作?
A:文档中未详细说明具体操作,仅提及之后生存模式如图,有Happy去~~COOP与生存模式联机破解补丁(点击进入) 。

更多《COD8》联机破解使用图文教程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