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河:暗影大师 新手操作方法一览
操作键位
W - 前进
S - 后退
A - 左转
D - 右转
C - 蹲伏/进入潜行模式
鼠标左键 - 攻击和招架
鼠标右键 - 长按为紧贴掩体
F - 翻滚
E - 互动
Q - 使用当前物品
空格 - 跳跃
ESC - 呼叫系统菜单
左Shift - 切换为走路模式
X - 发出哨声诱敌
1 - 召唤分身/控制分身
2 - 摧毁分身
3 - 琥珀视野
4 - 进入隐形模式
Tab - 呼叫任务菜单
B - 任务简报
N - 查看技能
M - 查看遗迹
Q:前进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W
Q:后退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S
Q:左转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A
Q:右转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D
Q:蹲伏/进入潜行模式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C
Q:攻击和招架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鼠标左键
Q:紧贴掩体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鼠标右键长按
Q:翻滚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F
Q:互动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E
Q:使用当前物品对应的操作键位是什么?
A:Q
更多冥河:暗影大师 新手操作方法一览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