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分队》初玩有感
为了达到最高下载效率,所以把能找到的资源都挂上了,最后Section.8-NMKY以最快速度胜出。
不过这个安装很诡异,解压后直接能进游戏了。。。连免CD都不用,汗,貌似这个是我09年下过最干脆的游戏了。
没有出现其他人提到的弹出,live不能用,没有声音等问题。(可能是本人下载安装游戏比较多的缘故,所有软件一应俱全吧。)
关于画面:
嘛。。这个基本没什么突出的,还不如说实在不怎么样,锯齿严重。不过既然是虚幻引擎也没指望它能有什么杰出的表现。凑合下了。
主要盔甲没有封面上的那么有质感,这点很怨念。。
关于游戏:
以联机为主的游戏,有单人游戏,的确是有剧情的,只是不像HL2那样有深度。感觉和以前那个雷神战争什么的类似。
游戏是第一人称射击,至于第三人称那只是冲刺跑的时候为了增强速度感而切换的。射击状态完全为第一人称。
关于操作:
最基本的FPS操作方式,人类都会。正常状态走路很慢(大概是盔甲比较笨重的原因),按shift可以奔跑(也比较慢),跑一段时间后(蓄力条满后)即切换为冲刺状态,视角变成TPS。冲刺的消耗蓄力条减少速度比较慢,所以能跑得很远,这点很方便。
按住空格就是超级跳,不过持续时间不长(跳的和CS里重力只开100差不多高就掉下来了。)
关于手感:
FPS嘛,手感最重要,玩了一会后发现手感一般般。就像windows鼠标设置里没有开提高精确度一样。。。
枪的后坐力很小,子弹很多。游戏提供锁定目标功能。瞄准不怎么吃力了(有其实那些乱飞的敌人)。
打了个BOSS,EASY难度。。。看上去很猛的样子,3个火箭弹解决了。。。。
总体感觉一般,主要是没有cdkey不能联机(不过多人游戏选项不是灰的,我回去再研究研究),这游戏一定要联机玩才有意思。
游民星空《第八分队》攻略秘籍专区
Q:哪个Section以最快速度胜出?
A:Section.8-NMKY以最快速度胜出。
Q:《第八分队》安装后有什么特别之处?
A:解压后直接能进游戏,连免CD都不用。
Q:作者玩《第八分队》时出现其他人提到的问题了吗?
A:没有出现其他人提到的弹出、live不能用、没有声音等问题。
Q:《第八分队》的画面怎么样?
A:基本没什么突出的,锯齿严重,主要盔甲没有封面上的那么有质感。
Q:《第八分队》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A:以联机为主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单人游戏且有剧情。
Q:《第八分队》的第三人称视角是怎么切换的?
A:冲刺跑的时候为了增强速度感而切换为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状态完全为第一人称。
Q:《第八分队》的操作方式是怎样的?
A:最基本的FPS操作方式,正常状态走路慢,按shift奔跑,跑一段时间蓄力条满后切换为冲刺状态视角变TPS,按住空格是超级跳。
Q:《第八分队》的手感如何?
A:手感一般般,像windows鼠标设置里没开提高精确度一样,枪后坐力小,子弹多,有锁定目标功能。
Q:作者打《第八分队》的BOSS感觉如何?
A:打了个BOSS,EASY难度,看上去很猛,3个火箭弹解决了。
Q:为什么说《第八分队》一定要联机玩才有意思?
A:主要是没有cdkey不能联机,多人游戏选项不是灰的,作者打算回去再研究研究联机玩法。
更多《第八分队》初玩有感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