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行为》采矿系统详解 侵略行为怎么采矿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侵略行为》采矿系统详解,不知道怎么采矿的玩家,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矿场范围要覆盖矿区
矿厂的白框框要框住地面上的矿,有一条线连着就说明成功,刚开始的矿场可以框黄或者框蓝,后期通过升级才有能框红的矿厂
这个游戏有三种矿(黄、蓝、红),黄矿前期基地(HQ)和占领后的银行都能自动生产。其中红矿属于三本资源,需要升级到最高级,有了三本建筑或科技才能开采。矿物的采集是由矿场来进行的,将矿场建造在矿点后,矿场就会自动提炼所在矿点的矿。而游戏中的矿车说是矿车,实际上相当于搬运工的角色,也就是将提炼好的矿物从矿场送到基地去储存,而矿车是不会参与采矿的(采矿的是矿场,矿车只负责运输加工好的资源),因此距离决定了矿车的多少,一般近距离的矿场造两辆矿车,远距离的3-5辆。当然,游戏进行到后期,各个阵营都会有相应的高级建筑能够自动生产资源,这个就留待你到游戏里自己探索啦~
另外,黄矿是无限容量储存的,而对于蓝矿和红矿,则是需要空间来储存,这个储存资源的空间通过造一些仓库建筑(美军叫LEM,奇美拉叫OUTPOST,卡特尔叫EXPAND MODULE)来获得。
更多《侵略行为》采矿系统详解 侵略行为怎么采矿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推荐一下成长点要加哪个?
回答:C多不亏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