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低配置优化方法
在launcher的设置窗口下方的文本框里输入-str,保存进入游戏,搞定。机子是老古董了,E5200 OC 3G+HD4830,现在几乎完全不存在顿卡了,优化实际上还是不错的。
作用是切换成单线程渲染模式,出处为官方的技术支持页面(点击进入)
里面有更多可添加的命令。
-str
Enable single threaded renderer, which may improve performance or compatibility on some systems.
二个方法*默认是打开NVIDIA 3D的,游戏目录下launcher运行,进入option,下面有输入command line 的地方,输入-nonv然后执行游戏
我本来连走路都一卡一卡的,用了这个后就流畅了. 作者-libindi
使用方法同上.
所有命令参数.
-windowed 窗口化
-str 单线程渲染
-ignorefocus ALT+TAB 好像是什么不暂停游戏.我估计是切换出来不会暂停游戏
-mousefree 窗口化模式下 鼠标可以移出游戏界面..
-npd 移除 D3D_PUREDEVICE
-nosound 关闭所有声音效果
-L 切换语言
-joysticktype 这里就是使用摇杆模式了
更多《黑色洛城》低配置优化方法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问一下吧里大佬,都用几g显卡啊,没事把自己配置发一下,我照着
回答:不晓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伊森最后为什么不走?
回答:麦迪超级好用 我感觉原版包挺好找点的 03当然更牛逼 但04也不差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