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1》通关心得
进入游戏后强烈建议方向盘关闭所有辅助系统,键盘和手柄建议只开ABS,自动刹车千万别开,我开了那东西完全不会开车了,很多弯放油过,它直接给我刹停,甚至直接横在路中间。
玩家前几场比较容易,有钱后推荐先买个斯巴鲁,非常实用的一款车。
跑的时候注意节约钱哦,这代极品修车是很贵的哦。
建议购买几个小扳手5000一个,车辆轻微碰撞不要修,比较严重了再用小扳手修,这样可以节约一大笔钱。
其实真要说让我写心得,我确实不知道怎么写,大家就慢慢改车慢慢跑吧 赛车游戏靠的还是多练,多练习很容易就过了的。PS:要想把车开快先学会刹车。。。。。
我用的车辆:
GRIP MODE:EVO IX
DRIFT MODE:RX-7
DRAG MODE:CORVETTE C6
SPEED CHALLENGE:911 GT2
车辆的改装调教在档案中有,各位自己下来看吧
注:由于只是为了通关,车辆只是做了初步的调教,高手见笑!
下面说说 以下几个BOSS 给我的感觉
基本全部通关没什么难度
缺点:赛道和直线加速
强项:有一场漂移,有些难度,飘3场,我只有一场分比他高,险胜
起步不要一直踩油,在踩油的同时升档提速最快,至于加档时机,只有自己多练了。(建议自己修改下齿轮比)
练练漂移,主要是油门和方向的配合,(有少数2个图我用到手刹了的)也比较轻松
这个BOSS 如果你没开自动刹车辅助的话,那么恭喜你走好线路就可以过
最搞笑的一个BOSS,他起步很快,但是提速大概到200左右就保持了比较慢,你超他车的时候他还会甩方向来撞你,呵呵。
这个是最容易搞定 的一个BOSS,连前面所有普通对手都不如
更多《极品飞车11》通关心得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