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3.9E测3炸弹体验
玩了一天的3.9E的炸弹了,也算是对炸弹有很大了解.说说我的看法
首先,3.9E的炸弹不再是垃圾这一点大家也应该都明白了.而且我个人感觉他的定位是后期法战!原因就是他第三个技能,来钱真快,而且保证级别比中路的人都没差.
也有人说他是3.9E的第一法,这个不好说,司马甲鱼诸葛这三人的能力在初期不是炸弹能比的.现在的甲鱼说单挑还真没几个能打过他的.我感觉他像第一法.
搞错了,要说炸弹.说炸弹.还是上路吧,下路太黑了.说下我的加点,分两种,一种是战士打法,一种是法师打法.
第一种战士打法加点是233+343+++大..先属性然后有大点大,属性完了加1.2其实没太大用,而且施速度慢除非是抓提前量好的否则建议只加一级用来追杀或者破除对方连招.六级开始就是黄金时期,几个引线放的好杀人无数.我试了下一般十三级多点就可以出第一把血斧.而且这时候就算你没杀人,你也会比正常的人高两级...也就是说是3.9D中的11级到12级出血斧 这时候你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到处砍人了,血斧...别人只有十一级的时候伤害很恐怖的.第二装备是出风暴.测三版本把炸弹的属性成长降了,而且耗魔也加大了,如果没风暴,根本没办法支持你放大.没有一定数量的大,秒不死人的.然后你就出把大地吧,别怕没钱.炸弹真的很有钱很有钱,有时候我自己都没感觉就发现两三千钱了 出神装吧,一玄武,一大地,一七星一把血斧一飞一孙.别以为要很多钱,真的来的很快很快,感觉炸弹出一把大地用的时间跟别人出把武士的时间差不多.这样一来炸弹来去自如而且血也长攻击速度快攻击高,无敌了ct07]
第二种是法师打法,这要求自己的A兵能力极强还有对游戏极度熟悉,加点是12131大1333然后属性.玩这种打法你一定要对自己A兵能力有极高自信,测三的版本,炸弹攻击子弹的飞行速度还有初始攻击速度攻击力都下调了.没一定能力不推荐.这样的玩法就类似3.9D炸弹的玩法,记得带耳机,放个雷在上往下那条路上,如果爆炸了,耳机能听见的那怕是黑的.
好了,就这么多了,我继续去体验去.炸弹很强了现在,我很看好他, 不过团战没他的份了,如果他的第二个技能施放时间能改为顺发,而不是要站一下再发那打法就真不同了,炸弹也完美了,明天再写写,看今天晚上通宵能有新的体验不.
对了,今天看到很多人骂情歌有全图我说一句,他肯定没问题,这人我打过很多次,有一路也有玩对手的,他是本身意识好,全图跟他没关系.我看了他们发的证明他们全图的那录像和截图,而且那截图我希望你把前三秒的截图也发出来,太假了,断章取义!.换个意识好的都一样,情歌那B这点意识还是有的.
作 者:jsmarylover|uuu9
>>魔兽争霸系列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3.9E测3炸弹体验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是在什么时候走下坡路的
回答:啥都有点 啥都不精通 三分中投涨了 是更好蹲底角了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nba2kol》3200刘易斯真有8000霍里好用吗?
回答:十八、土鸡1、远程早期土耳其弓,中期奥图曼,后期新军弓+滑膛,外加一个特种兵拿法2、早期肉搏基本么有,中期撒拉逊民兵+步行西帕西+新军剑盾,中晚期新军戟3、骑兵早中晚打全场的西帕西弓骑,中期西帕西枪骑,晚期宫廷卫队所以,核心打法就比较明确了1、早...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