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游戏:欧洲扩张》简单说说感觉
1、画面用的insane,该开的效果基本都打开了,但不知为什么画面比视频中的光影要逊色不少,最大的逊色之处在于环境光的感觉是dx9水平,虽然明明开的是dx11,但画面感觉不到阳光照射在物体上并漫射的效果。
2、界面巨大碍眼,指令并不丰富却足足占据1/4屏幕,宏观调度单位不好点选,微观指挥指令又很有限,总之各种不便,可以说战略战术层面的操作都没有抓住重点。
3、单机的史诗感比当年的前前作差了不是一点,指挥的战略感又比前作差了不是一点,等于是在巨大空旷的地图上指挥小队遭遇战。。。
总结起来就是,结合了两部前作的技术特长,却抛弃了两部前作的设计合理性,就成了在巨大空旷的地图上指挥小队遭遇战的奇怪玩法,再不济您搞个指令集编辑系统可以编制多支部队来个合围啥的也好啊,这满屏幕到处点部队跟普通的rts有啥区别的?
更多《战争游戏:欧洲扩张》简单说说感觉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你们真的很讨厌QTE吗?
回答:但凡脑子正常一些都不会说出合理两个字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