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无武将举兵感想心得 无武将怎么举兵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三国志13》无武将举兵感想心得,不知道无武将怎么举兵的玩家,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这代举兵比前面几代都要困难,因为前期你会面临一无所有的境地,最重要的是没武将,所以只能慢慢发展能招武将就招,招人时千万不能随意占领空白城池,占领多了ai会联合起来疯狂弄你,只能发展经济后期打防守反击,
1.最好找有关卡的城市据守,关卡5000耐久够ai慢慢耍,如果城门破了就放猛将上去顶
2充实军备就充实枪兵和弓兵,关卡城市一般都是主要防守北方,北方ai喜欢用骑兵,用枪刚好可以克制,守关卡城墙可以放弓兵,那样ai来多少你可以堵多少,才能保证前期发展。
3.和南方结盟,结盟时不用在乎成功率,过去后可以找敬畏武将要求赞同结盟就行,所以成功率基本上是百分百。
4本阵可以补充士气和回复伤兵,这设定只要不是被夹击武将没士气,可以奶口再出来。
坚守到后期,看到ai在互相残杀,就是你出兵的最好时候了
董贼还想赎回张辽
更多《三国志13》无武将举兵感想心得 无武将怎么举兵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策划呢,出来 。赤果果的骗傻小子?
回答:3个能合成这样算不错了,毕竟有4个160档的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