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分队》第八关最终boss打法
第一次打这个boss时感觉要弄死它只有用命来堆~~~~结果挂了n次才磨死它。
我不甘心所以 所以第二次玩的时候改变了战略 不死一次弄死它
把BOSS迎出来后 狂奔跑慢了有可能挂掉
狂奔到很远的山上按B键放个加血的(不要站在标记上面小心被砸死-.-)
在这拿出狙击瞄它(鼠标中间滑轮可以继续放大一次) 很清晰吧
抓紧时间打 等BOSS把身边的友军都打挂了 身边又没人的话可能就注意你了如果向你奔来就别打了
跑远点等BOSS被新来的友军吸引后接着打 就这样磨死它 比冲上去硬拼速度快的多 而且心里好受些
游民星空《第八分队》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第八分队》第八关最终boss打法相关问题
问题:如果让你给生化危机1-8代最终boss排名,你会?
回答:兄弟再把扣篮升下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怪物列表人分类,华月初七中间这个是谁啊?
回答:问题是好多人把八旗加上收益旗全上,再加上首胜,一局一百多万放出来,然后误导。作为一个常年密苏里不开V,不用旗帜的表示,收益比巴尔都还要少点点。 详情 >
问题:《逆战》【11-05】精良碎片合成第一发是不都是出战场兄弟?
回答:不点吧,反正开跑了基本就亮了,被多少人瞄很重要吗?来袭也是如此,一旦亮了就注意小地图和海面,对面战列亮了就开始机动,或者看到海面有炮弹飞过来也可以开始机动。这俩技能完全可以用意识弥补,技能点拿去点生存多好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