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难先锋5 雪崩任务直升机控制方法
问:
我想问下那直升飞机怎么控制的?
我用直升飞机在雪里吊起一个人,怎么把他放下去路面?卸载人员卸不了,求解阿 在这关卡住过不去
答:
点飞机,之后看屏幕右下角,有个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按一下,然后找块空地右键,就放下去了,一定要空地,要不然飞机不放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急难先锋5专题
Q:如何控制直升飞机?
A:文档未提及如何控制直升飞机的具体操作。
Q:在雪里吊起人后怎么把人放下去路面?
A:点飞机,之后看屏幕右下角,有个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按一下,然后找块空地右键,就放下去了,一定要空地,要不然飞机不放人。
Q:卸载人员卸不了怎么办?
A:按照上述放人的方法操作,即点飞机,看屏幕右下角有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按一下,找空地右键放下。
Q:放人的时候对地面有什么要求?
A:一定要找块空地,要不然飞机不放人。
Q:放人的操作步骤是什么?
A:点飞机,之后看屏幕右下角,有个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按一下,然后找块空地右键。
Q:在哪个位置能找到放人的按钮?
A:屏幕右下角,有个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
Q:操作放人的时候需要先点飞机吗?
A:需要,先点飞机,之后再进行后续放人的操作。
Q:如果不是空地会出现什么情况?
A:飞机不放人。
Q:放人的按钮是什么样子的?
A:屏幕右下角有个平板床上面有个人的按钮。
Q:更多相关内容在哪里关注?
A:急难先锋5专题。
更多急难先锋5 雪崩任务直升机控制方法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