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战争日志》通关感想及吐槽

作为一个RPG,游戏的内容实在是短啊,前两章还有不少支线呢,到了第三章就只有两三个了,而且路线都在主线必经之路上= =剧情的格局也很小,从头到尾可以说在小打小闹,不过你又希望一群拿着钢管互殴、只有射钉枪的家伙们能干出啥呢...敌人的种类只有几种,能勉强算是BOSS的也就一个= =第二章后期的时候我的材料和钱就没啥用处了,血瓶从头到尾只喝过两次(中等难度...)到了第三章竟然都有点无欲无求的感觉= =技能升上去难度就大大降低了,比如说闪避...那个武器充能的伤害真是够给力~游戏模式可以看到不少游戏的影子,但似乎都有点没吸收好,分支选项之间真没感觉出多大区别= =主体剧情虽说小打小闹,但基本没啥硬伤,但是人物间的剧情很是突兀,比如说那个突然死了的鲍勃,突然英勇就义的杰,突然和主角啪啪啪的玛丽,玛丽你不是来复仇的吗?!?总体来说游戏还是有些意思,但感觉制作组像是没做完似的,也不算半成品,各方面再完善一些,剧情在长点,把2G多的游戏添到3G多,怎么说也能是个佳作啊= =

最后来两张图乐呵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星:战争日志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星:战争日志专题

更多《火星:战争日志》通关感想及吐槽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为什么生化危机2重制版没有服装选项了?之前玩的时候我记得明明

回答:c盘 user app local guigu 然后第二个文档 是备份 找出来 复制到上边第一个文档里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