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橄榄球2》修改金钱及技能方法 怒火橄榄球2怎么修改金钱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玩家分享的《怒火橄榄球2》修改金钱及技能方法,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怒火橄榄球2》怎么修改金钱吧!
SQLite下载一个,我玩的是大联盟,没玩战役 不知道会不会一样
打开数据库 C:\Users\用户名Documents\BloodBowl2\Profiles\ADB831A7FDD83DD1E2A309CE7591DFF8\ManagementLocal\Management.db
ADB831A7FDD83DD1E2A309CE7591DFF8这个可能不太一样,估计是程序建立一个GUID文件夹
修改金钱
打开bb_team_list数据表
Name字段找到你建立的队名,双击这条记录 修改这条记录,cash字段就是你队伍的钱,想改多少都行,我就了9亿,最高值多少我也不懂
ID字段是你这个队伍的ID比如我的队伍ID就是3260
修改队员
找一个bb_player_list
通过上面的队伍ID3260bb_player_list表里的idTeamListing这个字段和3260相同的就是你队伍的队员
characsAgility队员的AG值
characeMove... 队员的MA
characeStrength... 队员的ST值
characeArmo 队员的甲
expenierce 队员的 SSP没试着改过,不知道改后能不能升级
ID字段是队员的ID比如一个队员的ID是35989
修改技能
bb_player_skills
通过这个表的idPlayerListing字段找到你要改的队员ID idSkilling就的值就是对应的技能比如Block就是30
如果要添加技能就要新建一条记录ID值不要和表里的值一样 idPlayerListing用你要改的队员ID要添加什么技能 idSkilling就填什么技能
idSkilling 值所代表的技能可以在bb_rules_skill_listing表中找到比如Block在表里就是第29条记录ID30 NameBlock
别改太狠了,不然很无聊的
Q:本文分享的是什么游戏的修改方法?
A:本文分享的是《怒火橄榄球2》的金钱、队员属性和技能修改方法。
Q:修改《怒火橄榄球2》存档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工具?
A:需要提前下载SQLite工具来打开修改游戏存档数据库文件。
Q:《怒火橄榄球2》的存档数据库默认路径在哪里?
A:默认路径为 `C:\Users\用户名Documents\BloodBowl2\Profiles\你的随机GUID文件夹\ManagementLocal\Management.db`,其中中间的GUID文件夹名称每个玩家都不相同。
Q:在哪里修改队伍的金钱数值?
A:打开数据库中的`bb_team_list`数据表,通过Name字段找到自己创建的队伍,修改对应记录中cash字段的数值,就可以修改队伍金钱。
Q:怎么找到自己队伍对应的队员记录?
A:先在`bb_team_list`中得到自己队伍的ID,打开`bb_player_list`数据表,筛选出`idTeamListing`字段等于队伍ID的记录,这些就是当前队伍的所有队员。
Q:在`bb_player_list`表中,哪些字段对应队员的基础属性?
A:`characsAgility`对应队员AG值,`characeMove`对应队员MA值,`characeStrength`对应队员ST值,`characeArmo`对应队员护甲值,`expenierce`对应队员SSP。
Q:在哪里修改或添加队员的技能?
A:打开数据库中的`bb_player_skills`数据表,通过`idPlayerListing`字段匹配队员ID,就可以修改已有技能,也可以新增技能记录。
Q:怎么查询具体技能对应的`idSkilling`数值?
A:可以打开数据库中的`bb_rules_skill_listing`表,这个表中会记录所有技能的ID和名称,例如技能Block对应的ID就是30。
Q:添加新技能的时候,新建记录需要注意什么?
A:新建记录的ID值不能和表中已有的ID重复,`idPlayerListing`填写要添加技能的队员ID,`idSkilling`填写对应技能的ID即可。
Q:本文对修改游戏数据给出了什么提醒?
A:提醒玩家不要修改得过于破坏平衡,修改太狠会让游戏变得很无聊。
更多《怒火橄榄球2》修改金钱及技能方法 怒火橄榄球2怎么修改金钱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打完变身少恭战斗胜利画面卡住不动怎么回事
回答: 详情 >
问题:逆战用笔记本触摸板双开玩1把爆破任务封号1095天?
回答:本来游戏优化就差,如果你是网通区域却玩电信区会更卡。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