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经典梯子8炮流图文教程

相关内容请访问: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南瓜架楼梯的思路来自于吧友yxq_bd,实在是很好很强大。后防简单的说,就是无伤,连看一眼的必要都没有。前方留了4排空位,有足够的操作缓冲空间。关键是一共只占了22格,还敢更少么^^

当然,追求最简阵型的缺点就是操作要求较高,主要还是炸海豚的问题,节奏要把握好。有红眼的关,上下半场各要扔一次冰西瓜,或者用免费小蘑菇拖时间也可以。

录像还没有录好,主要是这个阵型必须从头开始构建,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打到足够后的关,录个四五十关的录像大家恐怕会觉得太简单不说明问题,还是等有时间打多点关卡再录吧。不过此阵型的强力是毫无疑问的^^

如果不追求最简而追求容易操作的话,在水路第6列补2个忧郁蘑菇,陆地1-2和6-2的位置放个冰蘑菇(记得带南瓜套和架楼梯,不过必须在构建阵型的时候就搞好,到后面就不好搞了),就可以变成操作简单,容错性极高的阵型了。完胜传统8炮——在任何方面。

下面就简单讲下这个阵型是怎么搞出来的,其实还真没想象的容易,为了架这几个楼梯我还真S/L了很多次,不过现在摸清楚规律了,再架就容易了^ ^

开局就不多说了,常规种花捞够阳光再说,到第2关基本上阳光就差不多够了。

然后把阵型转变成下图的样子。看上去很傻,不过经多次试验,只有这样才是最安全可靠的……

补充说明下架楼梯的规律:

1、铲东西的话,铲南瓜或者铲里面的东西楼梯都会不见。

2、种东西的话,种绿卡植物的话楼梯可以保留,但是种蓝卡植物(忧郁,冰瓜)的话,楼梯会不见!

所以2,5路先不要放冰西瓜,必须等后面的忧郁架好楼梯,不然拿楼梯的僵尸同学很容易被冰瓜干掉的……

后排忧郁架好楼梯后,也不要急种冰西瓜,等拿楼梯的僵尸快走到的时候,迅速放下南瓜套和西瓜冰西瓜,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至于多久能把楼梯架好,就看你的运气了,我是在第9关终于搞定了,可以送一口气了^^

然后把玉米炮补上。

经济很困难啊- -!

到20关终于把阳光补到9990了,阵势已成,开始虐僵尸咯^^

架梯子的好处是无视后场的一切东西,也就是必定无伤,非常之勥!

修补南瓜套(就是再放一个)梯子也会消失。

这样一来,当时的南瓜套如果坏了一点,就永远也不能补了。不过,此后倒是绝对也坏不了了。

海豚什么的如果手慢害怕,在玉米前面再种点什么就行乐,呵呵。

总之,这个创意简直太好了:不仅是一个追求最简单的问题,有了这些梯子,能省很多事。 8炮都该这么干,无炮或少炮的这么干,也可能省下后面的忧郁,至少可以不用那么多南瓜套,也就不用复制南瓜套了,既省卡片又省阳光。

附:3000关的截图(By:蘑菇不是植物)

更多《植物大战僵尸》经典梯子8炮流图文教程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