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春节过后吧,计划按5000元配置一台电脑(主机+键鼠 不包括

这就是惊喜150:三年前的1060就够了 6g显存 发布于 2022-11-10 12:25:03

砕け散る力学:五千预算我建议你买台PS5更好 发布于 2022-11-10 10:03:13

_钉宫_理惠_:5000价位的话就是3600+1600s 发布于 2022-09-08 21:50:33

duchun8727:可以去组装电脑配置吧看看!我个人推荐配置仅供参考!i5~9400f➕技嘉小雕365主板,威刚红龙2666hz 8g✖️2!乔思博散热器,1660super或者1660!西数Sn550250Gnvme!电源要买好点,500~550W都可以。价格估计在5000左右徘徊!根据每天的硬件涨价浮动价格定! 发布于 2022-08-17 12:51:43

十三个鸡蛋:steam买正版的好了,这个平台玩家最多了记得搞活动打折买游戏,pc游戏就是能打mod比主机好玩,你这个是花钱的,如果是直接买就能用联系不联系制作者都无所谓了 发布于 2022-08-12 04:28:53

翩翩燕舞790526:保存 我考虑一下……但还是得谢谢你! 发布于 2022-08-12 03:57:23

604645904:i5 9400f+1660 1080p下120帧算可以了,全套包含显示器5000不到,追求2k4k的当我没说 发布于 2022-08-12 03:57:13

卜轩振:1660ti显卡就差不多了,讲真,生化2优化真不错,不太吃配置。另外正版也可以装mod.,我试过了 发布于 2022-08-12 03:34:53

a3是我的传说:丐点可以3500x+2060s 发布于 2022-08-11 16:44:23

黄跃凯爷:mod 发布于 2022-08-11 16:32:03

我讨厌繁琐:这mod三色细节加起来一共16种款式 你要想玩 我可以无偿送你几款 但是游戏我觉得还是支持正版比较好 发布于 2022-08-11 14:58:03

china19820331:一个个都是有钱淫,**的我只能用3000的渣渣机 发布于 2022-08-10 13:12:03

Daguado9:
去B站 找那个男人~ 目前最靠谱的装机达人 当然啦 大仙 好像有淘宝合作 但不知最近有没有~
去听听相声也好 反正 他那货 讲相声的能力非常不错~ 发布于 2022-08-10 13:09:43

美屿红音S:3500X B450 16GDDR4 5700 或者 2060 SN550 500G 600瓦电源 发布于 2022-08-10 13:09:23

开幕奥运:不包括显示器,5000多元的配置玩生2重制版足够了。 2K分辨率特效全开,除了个别场景应该都能满60帧。 发布于 2022-08-10 13:02:03

薛定谔想猫:五千预算进坛子,两万电脑抱回家 发布于 2022-08-10 03:45:33

blink33:我4000+的主机(显示器硬盘,键盘鼠标音箱除开)开200%除了爆炸场面会有丢帧其他完美运行 发布于 2022-08-10 03:32:33

魔都呢呢:5000放现在是低配啊 发布于 2022-08-10 03:11:53

邕大老水民:5000,买块一级显卡钱都不够 发布于 2022-08-09 12:21:33

一万里无情路:5000块大概cpu 9400f或者3500x加显卡2060或者5700,差不多这个价格吧 发布于 2022-08-09 10:10:13

天枰judas1:继续玩ps4就行了 mod这种东西怎能说呢还不如直接上硬盘 发布于 2022-08-09 09:51:13

翩翩燕舞790526:春节过后吧,计划按5000元配置一台电脑(主机+键鼠 不包括显示器)主要就是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包括4月份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目前看生2重制版是购买正版还是直接下载所谓的绿色免安装版对人物MOD的运行有没有影响?我之前一直都是玩PS2 PS3 PS4等主机类游戏,所以对PC方面了解的不多……路过的大咖可以给个建议感谢 发布于 2022-08-09 09:32:13

更多《生化危机》春节过后吧,计划按5000元配置一台电脑(主机+键鼠 不包括相关问题

问题:【火星地狱】史上最全生化危机2秘籍

回答: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 暗黑历代记 【PC模拟】 操作及其设置详解

回答:在获得自由后,这位暗裔决定【1d10:9】1.帮助卡桑德拉2.逃了!3.问点问题4.指出另一条路5.帮助卡桑德拉6.逃了!7.问点问题8.帮助卡桑德拉9.袭击卡桑德拉10.【1d2:1】(大成功)。。。。。。暗裔:(就算我帮助了这些人类,最后等着我的还只会是个处刑场)(... 详情 >

问题:【吧规】生化危机吧吧规 【2017-08-20】

回答:打登仙还是得风身法,除非碰到手短的登仙 详情 >

问题:情人节快乐吧友们,你们最喜欢生化危机中哪对cp

回答:打PG没问题,越打越热,投篮包拉垮,习惯了也就好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