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老哥们,英轻巡到底是个什么玩法,卡山经常打不到人,而且对面被

深海之路人:目前英轻环境尴尬,没事爬这个干啥 发布于 2022-08-06 23:10:32

有点2B的xiaot:无脑雷达加点全放空 打4驱兄弟的 很爽 发布于 2022-08-06 22:10:12

a1452117927:8-x 前面带雷达好后面带烟好 发布于 2022-08-06 22:03:42

gang745959470:拉烟洗就完事了,注意雷达船,让队友给视野 发布于 2022-08-06 21:41:42

┍o烧の饼o┚:雷达爱丁堡雷达nep完事
倒是ntr带烟更好 发布于 2022-08-06 21:40:02

SS7E0128:个人感觉打伤害得找输出窗口,以你的投射量哪怕一分钟的射击输出都可以拉的很高。不过单野的话大部分时间还得灭点转场找机会。 发布于 2022-08-06 21:39:22

w1963997113:别碰到对面大部队就可以了 发布于 2022-08-06 21:38:32

虚空战神s:虽然说不应该,但是,带上雷达,冲,什么卷王dd,通通给我吃奥利给 发布于 2022-08-06 21:37:12

我乃小jj是也:激进点就上雷达恶心dd,保守点就拉烟洗人恶心航母完事 发布于 2022-08-06 21:36:12

acronymLT:本来就是功能+防守船,洗10w还不知足吗 发布于 2022-08-06 21:35:32

失色天空54:先关聊天框,自己的船自己爱怎么玩怎么玩 发布于 2022-08-06 21:29:02

a37210522:以前也没什么感觉吧,今天打个军备竞赛被人喷了,可能是因为残局了吧然后一个歪比冲我脸,我打了半天没掉血,然后被一个队友骂屁用没有 发布于 2022-08-06 21:26:22

a37210522:已经爬了两遍这条线了,第一次是刚入坑的时候,也是经常暴毙,还没伤害,第二遍爬感觉跟第一次没什么不同,就算没暴毙打一整局也就10w多的伤害,还是在军备竞赛爬的 发布于 2022-08-06 21:25:42

a37210522:老哥们,英轻巡到底是个什么玩法,卡山经常打不到人,而且对面被打了基本都是掉头就跑,一局打不了多少伤害还要被对面骂屁用没有
发布于 2022-08-06 21:25:02

更多《战舰世界》老哥们,英轻巡到底是个什么玩法,卡山经常打不到人,而且对面被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700多万买个满突东契奇值吗,,以后会不会掉下去

回答:动图来啦!超远距离空接,科比三分线外持球,潇洒助力猫王暴力扣篮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请问云无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洛的?

回答:格林皮蓬打2 巴里打3号位 毕业 详情 >

问题:《nba2kol2》也没试用过实际到底如何,但是讲实话100w价格这个后卫真的是

回答:06和皮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僵尸到底吃同类吗?

回答:我家门口的网吧 20元一小时的机子都没这配置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