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为什么轨道采集器只能放在赤道上
红旗牌轿车:怕你一个星球插太多,跟同步不同步没关系。自转周期都不一样,同步轨道高度千差万别。 发布于 2021-05-07 16:19:54
CQC_S:没事玩玩这个你就知道了.........
*s://scienceasdf.github.io/site/groundTrackPlot.html
说起来,只要轨道周期与目标行星相同,就可以称之为进入了同步轨道,只是星下点会乱跑而已,楼上那些说的那些是指对地静止轨道,要求轨道倾角和偏心率都为0,此时星下点的位置是其升交点经度与赤道的交点..........
(万恶的坎巴拉探测任务,我对升交点这玩意发自内心的恐惧起码有一半都是探测任务给的)
_(:з」∠)_
有时你甚至能得到星下点在个在某一地区内画8字的"8字形轨道"(我国北斗系列部分卫星用的就是这种),这种不静止的同步轨道有没有用取决于卫星打上去的目的是什么......... 发布于 2021-05-07 07:05:34
东方莫长风:因为星球在自转啊。高中物理学了就知道向心力由万有引力提供,要采集就得是同步卫星才行啊。 发布于 2021-05-07 06:48:24
hzb844797704:我更想知道没有氧气怎么烧燃料的 发布于 2021-05-07 06:20:14
冰霖橙夏OvO:维持自身姿态耗能最低,在有自转的星球赤道重力加速度最低 发布于 2021-05-07 06:20:04
xiao_dong董:因为是同步轨道 发布于 2021-05-07 06:10:14
caicaicailala:整个星球插上后抽干了 发布于 2021-05-07 06:07:44
小米猪白羊:仔细看,其实气态行星采集器是悬浮在同步卫星轨道的。同步卫星,就只能在赤道,原因自己百度查下就知道了 发布于 2021-05-07 05:56:14
不可装:因为气态星期没有陆地,采集器其实是悬浮在星球上方的,所以要和同步卫星一样放在赤道 发布于 2021-05-07 05:43:14
冰耀苍穹:打个随意建造mod就能把它插成rbq了 发布于 2021-05-07 05:43:04
海军_五星上将:只有赤道有同步轨道吧,其他的地方按常理要乱跑 发布于 2021-05-07 05:41:44
laqlaqwd:高中物理没学好啊 发布于 2021-05-07 05:34:34
Sorry_Bruce:是啊,本来我想插在极点上的结果和我说只能插赤道上 发布于 2021-05-07 05:19:24
qq798863415:以后最好能出个相关的升级,可以像戴森球应力升级一样,一次升个15° 发布于 2021-05-07 05:18:34
神马屁枪:因为他是飘起来的 没有地面给他的摩擦力 发布于 2021-05-07 05:17:34
从火星归来2001:戴森球都能造的文明 你跟我说需要同步轨道才能采集? 发布于 2021-05-07 05:16:34
残脑是念左往右:赤道同步轨道向心力方向与重力重合 发布于 2021-05-07 05:14:54
不知火丶水月:插太多棒子它受不了 发布于 2021-05-07 05:14:34
cknc20499:同步轨道,这样采集器才在一个相对固定的位置 发布于 2021-05-07 05:13:54
葉偃:防止你把星球插成新冠状 发布于 2021-05-07 04:43:24
小军哥_小军哥:因为插太多了你就懒得去其它星系了 发布于 2021-05-07 03:22:54
血溅樱落:因为它叫轨道采集器啊 发布于 2021-05-07 02:46:34
starerror:拿要不改成全球都能插,然后把产量减少到1/10,好吗? 发布于 2021-05-07 01:59:24
嘬珗進:因为赤道重力最低 容易收集 我瞎说的 发布于 2021-05-07 01:58:14
caosiduniang14:防止你把一颗星球插满了就不出去找了 发布于 2021-05-07 01:58:04
星空下我的:我猜是同步轨道 发布于 2021-05-07 01:56:34
承启Alex:和同步卫星一个原理 发布于 2021-05-07 01:54:44
更多《戴森球计划》为什么轨道采集器只能放在赤道上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