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新手的狙击枪不是捡的吗?我怎么干了个人才有啊

新手的狙击枪不是捡的吗?我怎么干了个人才有啊

taishaGM:有个老头,躲在全是地雷的废墟里,有时候他会下楼踩地雷炸死自己,那时就能捡到狙击枪 发布于 2021-05-12 14:45:54

:请问题主的汉化补丁是哪里的 发布于 2021-05-10 18:10:04

英雄继承人:我买的正版倒是从来不闪退,就是汉化后,STEAM不计时间。很**。不知道怎么办。 发布于 2021-05-10 16:16:34

相对性下的世界:打算特佩尼塔上的那个地主就可以 发布于 2021-04-22 09:21:14

gfdxvhj:强烈建议多保存,3代特别容易闪退 发布于 2021-04-22 05:49:24

阀盖为:核弹镇后边有个中空石头,里边有一把, 发布于 2021-04-22 05:22:44

更多《辐射3》新手的狙击枪不是捡的吗?我怎么干了个人才有啊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

问题:《辐射4》狗笼抓狗是有机率的吗?

回答:从来不统一,卡拉迪亚大陆搅屎棍就是鄙人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奇观岛工房为什么开不了我是不是卡bug了 大神快来

回答:中午还登录上去了,刚才登录就不行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