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请教一下轨道采集器和物流塔配比

请问在同一星系内这二者大概什么配比能保证氢不淤积

水平线的孤独:控制产出来配平是不现实的 发布于 2023-01-25 03:03:16

遊走的銀刃:淤积?什么叫淤积?
发布于 2023-01-25 02:38:16

spore_spode:双塔供氢啊,单塔供氢太容易堵了。
星际需求走主线路,气态需求走分支线路。
发布于 2023-01-25 02:22:06

凡天命:一个对撞机每分钟消耗120个氢,假设你的气态巨星产氢的速度是a个/min,你***个轨道采集器,那么所需要的对撞机数量就是ab/120。 发布于 2023-01-25 02:13:26

无名小卒阿七:几比几都不会淤积,轨道采集器不会自己送过去,需要物流塔去取,生产满了就自己停了 发布于 2023-01-25 02:05:26

更多《戴森球计划》请教一下轨道采集器和物流塔配比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推荐一下成长点要加哪个?

回答:C多不亏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