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大佬们 以后会不会动宏 挂箱子还安全么

戍A15011:这个东西不好说,现在已经严重威胁到PVP模式了,可能会打击吧。 发布于 2022-04-25 23:39:42

水晶叶子BRAS:虽说与我无关吧,但是觉得PVP肯定制裁,PVE看今后吧 发布于 2022-04-25 09:07:12

釜山郑汉子:敢动宏这游戏必爆死。挂宏的基本都是氪套装的核心玩家。一动必爆死。 发布于 2022-04-25 08:02:12

:封了宏,我直接退游 发布于 2022-04-25 04:14:42

:就看你充多少钱了 发布于 2022-04-25 03:50:42

虐狗269:把宏杀了就是把死人下了,那么剩下的就是活人 发布于 2022-04-25 03:19:32

呵呵哒5564:他如果真动猎场宏,直接活人少一半 发布于 2022-04-25 03:08:12

早上的虫有鸟吃:希望能管管团战那种拿着有皮肤的混沌切枪特别快的那种 发布于 2022-04-25 02:56:02

妖刀乄星碎:PVP尽量别搞,PVE你充点钱,策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发布于 2022-04-25 02:52:52

殁漓y:想着吧。他敢封,逆战当天就得凉,都不用下午的 发布于 2022-04-25 02:25:52

_黑暗代言人_:如果动了逆战没救了 发布于 2022-04-25 02:24:52

xiao941900278:看游戏那个广告活动就知道了挡住人挂宏一下少一堆人在线,还不是偷摸就修复了,别去打pvp谁管你 发布于 2022-04-25 02:21:52

utopia织式:不可能,挂宏起码要冲一千,动氪金玩家的利益,导致大量氪金玩家退坑,策划担不起责任 发布于 2022-04-25 01:36:32

汉东风韵:他敢动逆战就敢凉,没宏以后房间更少 发布于 2022-04-25 01:23:22

碧海蓝天我有你:以后还得死,所以...好好活着 发布于 2022-04-25 01:13:02

坂田银美:封就封呗,真好退坑,这样直接凉一大半。 发布于 2022-04-25 01:10:12

ralphlamper:不知道,但是逆战ch不作死,就绝对不会封猎场宏,现在能挂宏的号都是核心玩家,封了这群人就真的凉了 发布于 2022-04-25 01:02:22

:不用宏天启芯片五年也刷不满 发布于 2022-04-25 00:02:12

:不用宏,天启芯片自己手动刷个几千吧僵尸,你觉得现实吗, 发布于 2022-04-24 23:52:22

:现在封宏在线人数白天少一半。晚上少百分之九十 发布于 2022-04-24 23:39:12

qq1062765907:封楼正好退游 美滋滋 发布于 2022-04-24 23:35:12

klmjl00:从未正式表明允许宏挂机,也没有说必封,但都不建议用。 发布于 2022-04-24 23:26:22

我是蓝稳健:以后的事情谁说的准能 发布于 2022-04-24 23:25:12

山西吴彦祖66:会的 尽量别挂 封号了不值得 可以拿新号挂 发布于 2022-04-24 23:18:52

南轲一梦丨:想买个鼠标 策划面对面说要动宏 有点怕 发布于 2022-04-24 23:18:12

更多《逆战》大佬们 以后会不会动宏 挂箱子还安全么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千年难得一见的玩意打首胜开出来了看来冥王剑到手了

回答:希望砍2能完善叛军系统,而且让玩家也能走叛军路线(类似全战三国黄巾剧本),到时候可以给主角取名罗伯斯庇尔,家族叫雅各宾,建立第一共和国砍光所有贵族,统一后被其他林登万热月政变 详情 >

问题:《逆战》三年了 等你的COS好辛苦啊

回答:sfo+额外技能点+额外领主技能线叠出来个神仙阿瓦隆mod确实是降低难度的好方法不过额外技能点ai也生效,刚合了泰哥才19级,拉着他去拔完剑出门下海就被36级海盗小姐姐拦了,那玩意儿比暗精难打,全三金杠,大家神仙对射 详情 >

问题:4年逆战老玩家感叹,不黑,逆战是最坑钱的游戏。

回答:你的珠子看下有没耐久 详情 >

问题:《逆战》一群狗托!一发入魂!都是骗人的!奶奶的花了800直接升满级!

回答:这游戏逼正常人用修改器。我昨晚刷了两小时山辉。SL打。没出一本合格的劲。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都在说问卷,OL2玩家来跟大伙唠唠

回答:无所谓了 狗刺队除了波波维奇没出其他都出完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