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虽然可能没用,但是我还是想刚一波
更多《逆战》虽然可能没用,但是我还是想刚一波相关问题
问题:4年逆战老玩家感叹,不黑,逆战是最坑钱的游戏。
回答:你的珠子看下有没耐久 详情 >
问题:《逆战》千年难得一见的玩意打首胜开出来了看来冥王剑到手了
回答:希望砍2能完善叛军系统,而且让玩家也能走叛军路线(类似全战三国黄巾剧本),到时候可以给主角取名罗伯斯庇尔,家族叫雅各宾,建立第一共和国砍光所有贵族,统一后被其他林登万热月政变 详情 >
问题:《逆战》装置枪还是变异好用
回答:妖婆压秩序,那你从哪里来的奴隶啊 详情 >
问题:《逆战》三年了 等你的COS好辛苦啊
回答:sfo+额外技能点+额外领主技能线叠出来个神仙阿瓦隆mod确实是降低难度的好方法不过额外技能点ai也生效,刚合了泰哥才19级,拉着他去拔完剑出门下海就被36级海盗小姐姐拦了,那玩意儿比暗精难打,全三金杠,大家神仙对射 详情 >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