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最烦抢断任务。还有下面的禁区120分。跑的满,弹射都过不了人

最烦抢断任务。还有下面的禁区120分。跑的满,弹射都过不了人

:禁区考辛斯聚光灯33快的很,3场就刷到了 发布于 2022-03-22 12:13:22

csol狂热爱好者:兄弟,第八季奖励的人怎么获得,新手不太会玩 发布于 2022-03-22 08:55:42

克鲁隐:前场板 打33啊 5分钟就搞定 发布于 2022-03-22 08:39:22

皇熙茜:抢断和盖帽,确实恶心,我都是懒得做那种,
禁区得分,你就开争霸赛,第一个称霸赛,打猛龙那个一星难度的,随便打。 发布于 2022-03-22 08:37:32

adeng:禁区得分不看比赛类型……随便打啊 发布于 2022-03-22 08:23:12

Angle尛亮:抢断无限赛找个兄弟一起刷 发布于 2022-03-22 08:12:52

不二家的唐:新秀难度打尼克斯 对着对面控卫一顿掏 内线得分 里面拿球 一个沉底步就好了 这还不快反倒是弗莱盖帽和tt的前场板挺不容易的 发布于 2022-03-22 08:06:22

chisatomachi:还有角斗士tt的那个只抓进攻篮板的,也是新秀争霸赛刷的。联机类的任务我是从来不做,没加速器,也不打算搞。。 发布于 2022-03-22 07:57:12

chisatomachi:新秀难度争霸赛。这个任务我就是这么过的,打了好几场。禁区那个随便打,我字母歌任务一场完成,这个HR威廉姆斯,是两场完成。 发布于 2022-03-22 07:57:02

cl1303915721:职业难度的争霸赛不随便打禁区? 发布于 2022-03-22 07:05:22

老陈就是我:让他一直站在对面禁区内,别回防,有球了就长传,争霸赛一星难度不要太容易 发布于 2022-03-22 06:59:22

daywang30009:新手难度争霸赛 发布于 2022-03-22 06:53:42

lrving96:禁区还行打个五六吧而已,抢断盖帽任务,看都不想看 发布于 2022-03-22 06:36:22

薄荷面儿:抢断盖帽的任务我都不做,太烦了 发布于 2022-03-22 06:32:42

更多《nba2k》最烦抢断任务。还有下面的禁区120分。跑的满,弹射都过不了人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nba2kol》有没有懂的老哥啊!!真的搞不定

回答:*** 对面上替补都打不赢吧 当然了 我说的是大家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内斯塔和斯塔姆哪个好用

回答:为什么不囤塔图姆 详情 >

问题:《nba2kol》t罗斯投射无敌。 第二个加时完全把对面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答:随机战被红烧 排位才有机会冲锋 详情 >

问题:《nba2kol》说说这一年多的变化吧,从2017年4月打球膝盖受伤回家后,5

回答:终8被削的跟终5差不多了,所以没啥区别,但是老詹太能扣,不带火感觉很难受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