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这个城坐镇,电脑要多少人才能打下来

如题

克洛托耳:如果不是前线的话电脑不会来打是前线的话电脑会不停烧村拦不住的 发布于 2022-04-18 13:30:16

:电脑不会打的,放心吧,会不停烧你村子 发布于 2022-04-18 13:05:46

公输鼬:电脑会烧村,更本不打你 发布于 2022-04-17 11:55:46

可爱的LYJ159:带兵到城下买空粮食,立刻宣战 发布于 2022-04-16 19:49:36

Erullu:四个村给你全烧喽,再围个几天,攻这城不是有手就行? 发布于 2022-04-16 19:47:46

:围点打援,不攻自破。 发布于 2022-04-16 19:46:46

铁甲无数:电脑根本不会进攻,建议把驻军撤了,放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发布于 2022-04-16 17:51:26

大菠萝2077:电脑专打守军少的。。。哪怕得路过几个敌方城镇。。 发布于 2022-04-16 16:44:36

燕南巡丶秋已末:这个城是假的吧。
如果是真的那无敌了,见过最大规模的军团也才2000来人。 发布于 2022-04-16 16:39:06

wuming036:如果不管的话,AI烧几次村就断粮了,不过这么多兵,AI一般不会打这个城,就在旁边到处烧村。 发布于 2022-04-16 16:28:26

逍遥因哈姆:食物库存咋这么高,不是加上总督技能最高800吗 发布于 2022-04-16 16:16:26

510510wv:好夸张的驻军数和繁荣度...想办法把粮食掏空,然后围城吧 发布于 2022-04-16 16:13:56

兵标标兵:电脑根本不会来打你 发布于 2022-04-16 16:05:26

0陌生人过路人0:不停烧附近村子 发布于 2022-04-16 15:50:36

应知月光寒:电脑会不停烧村饿死你的兵 发布于 2022-04-16 15:45:36

shwtwo:4000坐镇肯定不行,实际打应该可以,坐镇最低三倍以上,还要看一点战术差距。 发布于 2022-04-16 15:27:46

常非常小气: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多兵和繁荣,而且粮食还够的 发布于 2022-04-16 15:22:16

常非常小气:你是怎么做到这么高繁荣度,这么多兵,粮食够用的?用的啥mod分享下呗 发布于 2022-04-16 15:22:06

limaodao:阿塞莱的城是真肥啊,这繁荣度 发布于 2022-04-16 15:20:26

LB______:电脑会一直围城砸墙,长期断粮,不攻自破 发布于 2022-04-16 11:49:26

Mi_忘记:起码要8000+,不然根本不够看!! 发布于 2022-04-16 11:47:36

cql1361247:没用,电脑根本不来打,还不如整个3级城堡放足军团瓦弩钓着ai来团灭,不把边上城堡打了ai一般不会直接去干城市的 发布于 2022-04-16 11:43:36

mtc1995527:4000?10000都未必打的下来 发布于 2022-04-16 11:42:46

更多《骑马与砍杀》这个城坐镇,电脑要多少人才能打下来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是一部非常适合二周目甚至说只有2周目才能玩透的游戏

回答:精华怎么来的快啊现在8000都还没有 详情 >

问题:辐射4的高清改造 附材质mod地址

回答:操作够秀,最后还是被他一下秒 详情 >

问题:《辐射4》六大武器排名

回答:大部分这些T社都听不见 详情 >

问题:辐射4学院派的进来

回答:换内防高的,手控外线包夹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都在说问卷,OL2玩家来跟大伙唠唠

回答:无所谓了 狗刺队除了波波维奇没出其他都出完了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