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里 这个结构好像没什么作用 人都上不去 实际应该有用吧?
葵的ntr:羡慕刚玩中2 的,觉的哪哪都新鲜 发布于 2022-04-30 22:48:24
七丘之狼:的确上不去,其实这类建筑还有好多 发布于 2022-04-30 21:41:54
尤里马洛夫:原版的确上不去,其他版本不知道 发布于 2022-04-30 21:29:04
笼中铭:刚想说界面怎么不对劲,一看是中2吧 发布于 2022-04-30 21:27:34
斯波诠直:骑兵上不了城墙,什么地方都是红叉
城墙上大部分地方步兵都能上去,但也有少数地方不能上——具体可以看空地和墙体出入口的门有没有封死,封死的门(不是洞开的)就不能进人。
不能站人的地方一般会设置很多个箭塔,把兵放在城下射箭就行——而且敌人也无法攀登这里,不用担心敌人攻城的问题。 发布于 2022-04-30 20:12:54
诺门罕蒙军:中2的城池设计建模是历代全战最好最用心的 发布于 2022-04-30 17:56:14
wangdell1:抄到米兰后院了 真有钱
发布于 2022-04-30 15:04:44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里 这个结构好像没什么作用 人都上不去 实际应该有用吧?相关问题
问题:《逆战》什么时候游戏里更新一些新名片和坛子有关系的。。
回答:八版军书桌面规则高精龙王子29分/模组巴托圣杯38分/模组吸血鬼血骑50分/模组帝国小鸡58分/模组钢牛(混沌恶魔)65分/模组钢牛(混沌勇士)75分/模组巴托角鹰75分/模组当然这是单个兵模的强度,仅供参考,全战里面部队规模也非常重要。圣杯60人一队如果钢牛只...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萌新想问一下生化2重制版,里昂篇是不是无法拿到马格南手枪的?
回答:我换了12詹,羁绊还加站扣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