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1.5完全进不去游戏有什么解决方法吗就一直卡在加载界面,右下
丨破城丨:WIN10系统
已经玩了5-6小时的1.5版本
更新好后 删掉了 我的文档 里 关于骑砍的所有文件(主要是游戏设置和存档那些文件夹)---再检测文件完整性 然后到STEAM里 找到游戏的启动器 用 管理员身份启动游戏。。。
游戏内设置都设置好了以后就能玩了
目前只发现一个小BUG 战场边缘没有 颜色圈 提示战场边缘了。。。 其他都还算正常。。。
汉化也没跟上、、、 发布于 2022-03-30 16:40:32
拷贝猫01:语言改英文,检索游戏完整性,存档删了,不过还是有bug 发布于 2022-03-30 16:15:02
吃烧饼哥:我也是,垃圾公司越做越垃圾 发布于 2022-03-30 16:06:02
李字春抢很行:我是一攻城就这样
发布于 2022-03-30 15:59:02
白羊擦擦擦擦擦:听说卡在选文化那个界面要进在选项性能里面调一个设置,不能加载存档是因为你的存档里面有中文名, 发布于 2022-03-30 15:40:22
必杀士:我是把mod全去掉就正常了 发布于 2022-03-30 15:28:22
enjoy兔乖乖:更新后第一次等了很久,后面就好了 发布于 2022-03-30 15:27:42
饿饭盒:把文档中的霸主文件删了 发布于 2022-03-30 15:20:52
神马PG:等几分钟就好了,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你会发现打开载入游戏就崩溃,改成英文后能点开,但进不去存档。然后开新档,人物属性界面出错误,选完又开不了游戏 发布于 2022-03-30 15:18:52
龙骑要干诺多:我进去之后一打架就卡死,不知道为什么 发布于 2022-03-30 15:18:12
口水歌6:我是等了几分钟就好了 发布于 2022-03-30 15:17:42
墨与孤音:新建战役也卡住了,在选文化那儿 发布于 2022-03-30 15:17:32
给爷个激活码:是不是还有这个
发布于 2022-03-30 15:15:52
更多《骑马与砍杀》1.5完全进不去游戏有什么解决方法吗就一直卡在加载界面,右下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辐射4》角色身上出现血块怎么解决
回答:卡姐恶心????我觉得很漂亮很有气质啊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vortex不完全使用指南
回答:我没有save文件夹怎么办 详情 >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