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练了个纯招的工程师想问问怎么加技能和属性点啊

看精品贴里的攻略是14年的。现在还能用吗。。

牧情犬:5楼说的有道理~ 发布于 2022-10-12 00:51:52

Sagittarius984:老手以下随便玩吧,也不用拘泥套路 发布于 2022-10-11 23:44:32

xvruic123:去创意工坊下一个汉化MOD,应该是蒹葭汉化吧。
我自己玩的工程纯召唤的话,满级的蜘蛛雷,力场,机关枪机器人,大锤机器人,治疗机器人,法术的话我带的凝神,召唤骷髅,召唤骷髅射手啥的。
装备基本上选增加宠物伤害的就行,然后撑血量,打架在宠物后面看着就行了,啥都不用干就是召唤 发布于 2022-10-11 23:38:02

老婆说网名要靓:随便加,反正都是单机的,感觉这么好就怎么加,大不了发觉实在不行就再来过。或者加个有洗点水的MOD 发布于 2022-10-11 23:03:52

对面_是坑:可以的,楼上萌新说的对 发布于 2022-10-11 22:46:32

真黑妖狐鬼面:萌新回答你,可以用,这个游戏上一次更新是2013年。 发布于 2022-10-11 22:43:32

更多《火炬之光2》练了个纯招的工程师想问问怎么加技能和属性点啊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刚通了古3,如果紫胤跟赤霞在的话,能轻松击败巫诏吗?当年缙云

回答:不是,洪荒左右键,攻防血的红色每个阶段都有对应boss掉啊(直接sl),看个毛的拍卖会 详情 >

问题:《nba2kol》当年斯台普斯cp和凶残帮退服赛谁赢了?有知道的么?

回答: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已经3小时反复重启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