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这个星系怎么说,距离母星只有5.8光年
:更正一下距离母星是5.59光年,种子图片在上面,就是每个的资源少了点 发布于 2022-04-19 08:58:42
肯呢通话:可惜了,如果6光年就完美了 发布于 2022-04-19 06:02:12
凝望你深印脑中:来个单极磁石就齐全了 发布于 2022-04-19 06:01:12
baby菲尼克斯:哪个大佬知道5.8光年硬飞要几个小时? 发布于 2022-04-19 05:33:12
丨最爱游戏丨:除了可燃冰,其他的随便挖挖就 发布于 2022-04-19 05:17:52
democat7:可以做个基地研究挖矿科技。反正挖干了,科技也升好了。再去别的星系挖 发布于 2022-04-19 03:29:42
:这个就是种子?
发布于 2022-04-19 03:17:52
sdfsd在路上:储量少不适合发展,你没调倍率都这么少,除非不限资源这个星系才好用,其次光度低,又不知道几颗行星。所以这星系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发布于 2022-04-19 03:04:52
_御坂御坂20001:直接硬飞过去! 发布于 2022-04-19 02:44:12
vrone46:卧槽 掉传奇装备了 发布于 2022-04-19 02:27:02
Sixsuno_o:其实不用太追求单个星系奇珍多的,没必要,都有曲翘了,多找几个星系拿奇珍不都一样的嘛,反正这游戏都是耗时间耗出来的 发布于 2022-04-19 02:12:02
泽哥已被注册:储量少,适合做资源点,不适合建工厂。 发布于 2022-04-19 01:59:22
永远滴老头bill:几倍资源?看起来像是一倍。
顺便一说我0.5倍资源。 发布于 2022-04-19 01:40:42
无名大鉐:啥都有 啥都少,没几天就挖空了 发布于 2022-04-19 01:38:42
:这个星系怎么说,距离母星只有5.8光年
发布于 2022-04-19 01:25:52
更多《戴森球计划》这个星系怎么说,距离母星只有5.8光年相关问题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nba2kol2》有没有国外老哥这游戏北美能玩吗 会不会卡飞
回答:在暗裔获得胜利的同时,卡桑德拉也成功斩杀了另一位暗影你没事吧!有事!我看到你赤手空拳的击败了一个恶魔,但是你受伤了,很重的伤,我。。。。卡桑德拉仔细的看了眼前暗裔的伤势,然后叹了叹气卡桑德拉:我无法保护你,但我也不能指望你毫无防备卡桑德拉抬...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良心大作,为什么口碑不好
回答:你要是怂呢就装哑巴得了 你说你要行的话咱就喷一下 你来找我也行 现实招待一下你 你这样回两句就跑了也太丢人了⑧。。。。 详情 >
问题:《逆战》唯一一款没有和谐的女角色???
回答:远程骑兵 各种战车 都烦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