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卡西米尔晶体,插了24个塔,都供应不过来氢气,吐了

小军哥_小军哥:在有气巨的星球做 发布于 2022-04-19 13:20:53

tb155086278:蓝带可以带几个三级制作台做晶体啊 发布于 2022-04-19 08:56:43

怀念荀:不是供应不过,是拉不赢 发布于 2022-04-19 07:21:23

海阁飘香:没事,下次记得在气卫建产线就行了,一个塔就能供3条带 发布于 2022-04-19 05:13:23

豌豆荚吧B号:你不会建在气巨的卫星上吗 发布于 2022-04-19 05:09:03

cjy4312:产线太长了,塔运力不够
中途补塔或者用复数塔集中资源再输出能解决 发布于 2022-04-19 05:07:53

fuhaiwei:你这个不是产量不足,而是运力不足,升级运输船速度,或再加一个取货塔 发布于 2022-04-19 05:01:43

yuehang4:是被运输船限制了 发布于 2022-04-19 04:51:13

179135704:前期你科技没上来当然了,去分解可燃冰吧。 发布于 2022-04-19 04:43:23

弥勒521号:矿物利用高一些,一个气态能有900k+/min氢 发布于 2022-04-19 04:39:03

大书局:这量,万糖大佬吧。 发布于 2022-04-19 04:37:33

天之道无生不灭: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宇宙气巨插满了。氢消耗大时有时候跑最远的地方拿氢就会导致供给不上。要多插N座塔来缓冲才能保证都跑远地方供给不会中断。还是星际运输等级不够高。矿物等级到一定等级就全研究星际运输吧。 发布于 2022-04-19 04:33:23

小叮当叮小叮咚:在周围多插几个塔,设置氢 星际需求,本地供应,就能在本地多储备一些产出来的氢,靠提高数量提高本地到气巨的运量 发布于 2022-04-19 04:11:53

猫车娘:不在气态卫星建议推倒重做 发布于 2022-04-19 03:20:43

SnowWolfXV:应该是达到单个星际塔的运力上限了,多接个塔试试。 发布于 2022-04-19 03:19:23

射手小鱼爱吃草:产能上来了。
发布于 2022-04-19 01:20:33

默默默祷市:离气巨太远了吧,气巨卫星上做卡晶,再把产氢气的产线都搬过来,绝对够用 发布于 2022-04-19 01:19:53

射手小鱼爱吃草: 发布于 2022-04-19 01:19:43

更多《戴森球计划》卡西米尔晶体,插了24个塔,都供应不过来氢气,吐了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目前楼主已知的特制AI球员

回答:我曾用两队半满萄萄牙标枪骑兵杀的法兰西绝嗣 详情 >

问题:《nba2kol2》如果只玩街头的话,历史洛佩兹是不是完美选择

回答:像小丑一样可怜 详情 >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电视剧的美术集到了,不过我是来秀焚寂的

回答:大家都知道密苏里收益比其他9金高,但高多少大家都没有具体数据,可能微乎其微,而且武藏jb佐治亚那个不比密苏里强,高出的部分很容易被其他9金用战绩追平或超越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