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请问猪是怎么叫的啊,用一个拟声词表达。
水流声是哗哗哗,小猫是喵喵喵,羊仔仔是咩咩咩,为什么现代汉语没有猪的拟声词表达法呢???????
弹幕天使:我老家猪被称为煮唠唠 发布于 2022-07-18 13:39:12
ChinaZerg:忽然想起,英文中倒是有一个 oink 来形容 发布于 2022-06-28 06:45:52
Metatron_F: 发布于 2022-03-31 21:22:42
释氷信:我推断题主50%的可能是个单身狗或者结了婚但小孩不满3岁,因为“老麦克唐纳有个农场”这首儿歌里有答案。 发布于 2022-03-31 12:49:22
风云胡骑1:在中国,猪是哼哧哼哧;在日本是“boo boo”,在波兰是“chrum chrum ”,法国是“groin groin”,而在瑞典却是“nöff-nöff ”。。。
发布于 2022-03-31 10:13:42
山之氵嘚羁旅:大家好,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发布于 2022-03-31 09:28:52
enjoy暗袭:你自己叫一下就知道了啊 发布于 2022-03-31 08:58:32
200902044:打开罗马1全面战争,用下罗马人的火猪就知道猪怎么叫了。 发布于 2022-03-31 07:28:02
虚清道人:讲道理,你们没见过杀猪嘛
杀猪的时候哪只猪会哼哼?
声音不应该类似
“哦喂—哦喂—”的吗 发布于 2022-03-31 07:24:42
ke药的喵:母猪的叫声?去看个小视频就知道了 发布于 2022-03-31 06:33:22
: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叫,但是找不到合适的拟声词,或者说,现有的声母无法很好的拟合这个倒吸气哼哼的动作 发布于 2022-03-31 06:27:52
mi米尔er:不知道拟声词也没关系,反正坛子可以语音回复 发布于 2022-03-31 06:26:42
更多《中世纪2全面战争》请问猪是怎么叫的啊,用一个拟声词表达。相关问题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逆战》大佬们请问怎么批发QQ小号淘宝上没有
回答:月票刀片都给了。作者加油!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