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等了很久了。请问这游戏有机会打折吗

十梦i九她:我记得我最开始玩这个游戏是腾讯盗版在QQ对战平台里面的,玩了一年盗版就入正了花了72好像 发布于 2022-01-20 17:40:44

落寞丨褐瞳:我记得我刚接触这游戏的时候,好像是88?然后也是一直在等打折,并且一直在玩整合的盗版,最后…涨到了103…,也是前段时间入的正!加上皇权一共173软… 发布于 2021-12-31 04:46:44

njyuyue:我买的时候还是七十几还不是九十几的,只能说早买早享受,晚买。。。晚买没折扣 发布于 2021-12-30 11:37:14

Truelove清醒:做个阿根廷人就对半折 发布于 2021-12-30 11:32:04

怒神败天:本体加皇权就是全dlc加本体吗
发布于 2021-12-30 10:19:54

怒神败天:看来我还是早早买了吧 发布于 2021-12-30 10:18:34

水原天:淘宝国区礼物 我买的时候138 多关注下 发布于 2021-12-30 10:14:14

Glory顽石:反向打折了解一下 发布于 2021-12-30 10:13:24

我在不在故不吃: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发布于 2021-12-30 10:12:14

怒神败天:等了很久了。请问这游戏有机会打折吗 发布于 2021-12-30 10:10:04

更多《rimworld》等了很久了。请问这游戏有机会打折吗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问题:逆战吧今日共有67人加入本吧,可喜可贺,什么时候突破10万。

回答:毛子只不过是游戏制作者,哪有题主懂密苏里 详情 >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8各位感觉如何

回答:你看看你水那玩意我回你了么 我回的人层主 你在这往自己屁股上贴金呢 详情 >

问题:《辐射4》请问70-45子弹怎么获得,这枪看起来好叼的样子(偷笑)

回答:城太多了,无效税收都-5万了,是不是除了城镇之外包括城堡都分给领主?还是说自己只能拥有一两个城镇?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