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十级船玩的太多了 真的没心情爬线 感觉低级船都很拉胯想跳哥伦布
THEBESTlifes:10级不想玩,环境恶劣人均前压22公里。看见对面一个个抛屎你自然也是一样。57单野快乐船。玩灯塔流可以烧十多万,也可以被一轮回港 发布于 2022-03-22 05:18:02
剑心通溟:我勒办妥金币一把出 、***以为必出的 、上朋友号才发现 ,现在就等全局凑凑 发布于 2022-03-22 04:49:32
Dukewhisper:马上吾妻的升级版吉野就来了20km雷不香吗 发布于 2022-03-22 04:26:42
yangweiping38:换个毛线,我煤差6000就能换雷神了,可惜不给我时间 发布于 2022-03-22 04:09:22
影裂丶火织:我苏战到苏联了,但7级锡托普仍然留着 发布于 2022-03-22 04:05:12
大妹子搞姬么:哥伦布(≖_≖ )。。。如果心脏不好还高血压的话建议直接跳到哥伦布,九级那3×4虽然只比哥伦布少四根管子。。。但是那散步。。。我都找不到词形容,只能说,我TM大帝都能笑着玩的,被这船气的砸键盘(≖_≖ ) 发布于 2022-03-22 04:04:32
拾戟重征:跟你相反,我玩多X级船觉得没意思。练级每条船都打,体验每一级船的不同差异以及分房间优劣势中的定位,交织上复杂战况寻求战局突破。新鲜刺激感就不会削弱 发布于 2022-03-22 04:04:12
339073971:昨天玩那个七级意战做任务,对面一个几百血的巡洋舰在我面跳,我一直都打不死它;齐射几轮老是天女散花,我队友喷我,我自己更恶心。 发布于 2022-03-22 04:03:12
:吾妻不推荐,除了抛垃圾外感觉作用不大 发布于 2022-03-22 04:03:12
moschino321:现在还换吾妻? 直接德战巡埃吉尔这船硬的很 比吾妻好太多了 发布于 2022-03-22 04:02:32
多灬人:57没有,不做评价,但意战还挺好玩的,每每想到大哥就是由前后各两个让巴尔组成的,顿时就觉得炮散都不是事 发布于 2022-03-22 04:01:32
天涯jjjjj:我换了57感觉还没有司马好玩。 发布于 2022-03-22 04:01:32
纸v不会歪腰:打钱船九金总得要一条吧 发布于 2022-03-22 04:01:12
落雪枫尘:推荐57 哥伦布可以爬线爬出来的。而57必须全局换 发布于 2022-03-22 04:00:52
Mr一Sun:意战整体比较昏睡 冲锋带波节奏 残血拉烟活下来也没你啥事了 发布于 2022-03-22 03:59:12
拼了命的小弎1:一样的,玩坦克习惯了,8级以前在我眼里都是拖拉机 发布于 2022-03-22 03:59:12
我爱兰殿:我正相反,十级船玩太多了,就想玩低级船重新爬 发布于 2022-03-22 03:56:12
艾比利斯:为什么不留着埃尔宾? 发布于 2022-03-22 03:54:12
孤独流浪者QQ:那你想跳,那就出哥伦布吧 发布于 2022-03-22 03:53:12
航大学子123:绿帽子只有一个 发布于 2022-03-22 03:53:02
A日落扶桑:全局建议留到200万换想要的X级船,吾妻单野还行,如果缺钱可以考虑入一条打钱,意战全线强度都不高,玩不惯低级,跳到x会发现也就那样。 发布于 2022-03-22 03:53:02
Tey1983:有威尼斯吗,有意大利传奇舰长吗,有9金船吗 发布于 2022-03-22 03:49:32
召唤师阿豪:吾妻九级十级房被战列摸到就是一万加起步 发布于 2022-03-22 03:42:12
tbingfenga:吾妻,你可以不玩,但是不能没有。死眼时代结束后巡洋生存性大大提高了 发布于 2022-03-22 03:42:02
汝致远:驱逐舰在低级房玩起来很上头的 发布于 2022-03-22 03:41:42
________丶兮颜:
爬线真的折磨自己 目前360服 有110万全局 吾妻和哥伦布二选一怎么选? 发布于 2022-03-22 03:41:02
更多《战舰世界》十级船玩的太多了 真的没心情爬线 感觉低级船都很拉胯想跳哥伦布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新手通关生化2重制版的玩后感!
回答:左上角触手打不到(手长的或者有中李能打到触手)触手一轮躲光圈(开身法拉近距离输出)就是输出时机重复下就行要不用飞行坐骑偷渡过去聚灵再回来碾压 详情 >
问题:感觉生化危机7解谜太多了
回答:技术不行,再练练吧~ 详情 >
问题:《逆战》银河战舰这个图到底有没有小飞机,,七八十把没见过一个捡到的
回答:除了矮子都好打耗子,耗子输出依赖后排但前排很脆,骑兵绕后干扰后排的输出,前排用魔法快去打崩耗子的前排就好了 详情 >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三是一部非常适合二周目甚至说只有2周目才能玩透的游戏
回答:精华怎么来的快啊现在8000都还没有 详情 >
问题:《nba2kol》关于00卡特模型,我不懂年轻时的卡特真的是带着头巾和两个护臂
回答:干嘛想着打呢?我都是偷渡过去香港,变大佬然后回来虐这些菜BOSS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