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rigin平台质量效应1无法启动

最近放假闲来无事,想着把质量效应1代再玩一遍,但是从origin平台上下载游戏后就一直无法启动游戏,按百度安装了环境包之后仍然无法启动游戏。
本人Win10 1909版,请教各位有没有解决办法。

黄金灵魂:通知贴主,昨晚凌晨4:00 Origin更新,已经修复了质量效应和命令与征服无法启动的问题。 发布于 2021-12-28 04:28:13

黄金灵魂:不是你的问题,大家全都无法启动了。橘子春节前头四天进行了一波重大更新,更新前啥事儿没有,更新之后目前排查出来无法启动的有命令与征服全系列17款游戏,翡翠帝国,质量效应1,极品飞车13,荣誉勋章2010,镜之边缘一代,孤岛危机弹头,都无法启动了。
我是重新装的系统,花了一周时间把我橘子上的129个游戏挨个装完测试。啥也别想了,等EA修复吧。 发布于 2021-12-17 16:03:13

zsgwsliu:垃圾破玩意儿 只能重装origin 但是再来两次可能又不行了 发布于 2021-12-17 01:11:53

春日迟迟迷:自从换了5700以后,烂橘子平台的游戏基本玩不了,质量效应1刚才启动了就黑屏了,模拟人生3全屏死机,模拟城市5也有问题,不对,质量效应3部曲和龙腾世纪3部曲都没法玩了,额……,AMD和烂橘子有仇 发布于 2021-12-17 01:02:23

smgx27: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而且我以前win10可以玩的,这次重新装好没法玩了 发布于 2021-12-15 15:22:03

林虎182:尝试右键质量效应图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发布于 2021-12-15 13:17:43

滨崎步姬密:下三大妈的那个中英完美硬盘版,才6个G多点 发布于 2021-12-15 12:54:33

更多【求助】Origin平台质量效应1无法启动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求助,怎么去局长的私人收藏室?

回答:06就是全能一点,有抓有三投,12的话扣篮很硬毕竟是12版本的,但是三分不行,数据太低了,其他什么抢断啥的基本差不多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可伟佳の保险箱在哪啊,还有储藏室

回答:非名衔耀俗士也,固勇者荣名衔耳 详情 >

问题:(求助)生化危机启示录2,这四道门,怎么选择?

回答:半个月了,还没通关0细胞,有大哥帮忙吗,求求了(我是端游)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