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来自核显党的提问,传送带替代小飞机是不是能提高帧率?
亮片裤衩:主要还是造大球太卡了,我工业星全铺满上百个塔每个50小飞机稳60还是没问题5950X+6900XT 发布于 2021-12-09 11:48:03
Alfonsozhao:1. 把所有物流塔起送量改成100%,减少飞机送货次数。
2. 在造戴森球的星系1号星集中铺接收器,2号星集中生产所有东西,2号星建造好后这辈子都不用上去了。
3. 规划最少的物流塔,每个工业星球放几个大塔统一接收星际原料,小塔接收大塔的物资,成品用小塔供应给大塔再统一星际供应。
4. 小塔有4个方向每个方向3个出口,除了需要3种原料的产品,其他产品都可以向四个方向铺四条产线,这样节省物流塔。
我目前的养老档就是2号星工业星几乎造满,只要上了工业星帧数8-12.。。。但是造好之后一劳永逸可以不去了。。。 发布于 2021-12-09 09:22:13
烈火扫射:赶紧去装块独显 发布于 2021-12-09 07:57:23
飘过的三点泪:Emm,当前主要卡的源头:戴森球、研究矩阵、带满负荷运作小飞机的生产线。传送带本身几乎不怎么会卡,但一旦把生产线规模扩大,卡是迟早的事。要么量力而行,要么分到各星球生产再统一运输了。 发布于 2021-12-09 07:38:53
红旗牌轿车:感觉不显示小飞机没啥性能改进,分散建设吧。戴森球一定要建在一个偏远星系 发布于 2021-12-09 07:32:23
qq1790844632:插塔默认小飞机10%起飞。改成100%或者90%比较好。不然矿场的飞机都是挖一个矿飞一架,gpu占用太大了。
传送带确实不卡,不过还是装个不显小飞机mod或者画质降低mod吧。毕竟后期产线不用飞机还挺麻烦的。 发布于 2021-12-09 06:59:43
尚好的青春1234:打个不显示小飞机mod吧,不过其实感觉小飞机不怎么卡 发布于 2021-12-09 06:44:33
yixingziwan:当然。你也可以装那个去掉小飞机和船的mod。不过都不如分布式建造 发布于 2021-12-09 06:28:43
1Zwenqian:UHD630表示,星球上生产线越多越卡,要想好好玩,就降低单星球的建设密集度,后面能模块化生产了就别在一颗星球死磕。我现在在一颗星球上因为建的比较多,现在在哪颗星球上只有8fps左右,720p全低分辨率,还没装屏蔽戴森球的mod 发布于 2021-12-09 06:26:13
更多《戴森球计划》来自核显党的提问,传送带替代小飞机是不是能提高帧率?相关问题
问题:《nba2kol》各位大佬,王朝和街头,周琦怎么样
回答:不如我一把卡宾枪!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芒果】上分技巧之常用花式篇
回答:这些图应该是可以举报了。母猪你再这样估计就做手术不远了 详情 >
问题:《fifaonline3》玩游戏不功利,键盘党进攻技巧集锦
回答:实话实说8000档就那么几个实用的外线球员里04麦就算一个,说不好用的要么是玩陈列室非卖玩习惯了要么就是跟风的 详情 >
问题:《nba2kol》这弹跳大概多少?
回答:项链1:Amulet of Death Syphon(非法师限定):Emprise du lion 支线任务Sifting Through Rubble.完成后获得。2:Amulet of Physical Immunity:入侵者DLC内Darvaarad Barracks的储藏室内获得。3:Amulet of Renewal:Emprise du lion堡垒最后Boss掉落或奖励...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