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一个60火箭的产量居然要拉这么多材料,我真是要疯了,想做个火

lzkyocc:量子芯片2000产能了 发布于 2021-12-09 13:22:44

Oo对白oO:蓝图在哪找的,我都是手动铺的,能给个传送门吗? 发布于 2021-12-09 12:57:24

a8201189111:搞了一天,刚刚做完600糖的产线。
用地不到1/3个星球。
不是严格的黑盒。
全部冶炼在专门的冶炼星。 没有算的。 不够就蓝图一条线。
然后重氢,石墨烯,纳米管,卡晶也有专门产线。 插旗拉过来就行。
随便说下,转转乐,石墨烯,卡晶,精炼油最好放一起,可以吃掉可燃冰的氢气,防止卡线
产白糖的地方只放了制造台,对撞机和塑料化工。
这个600糖做完,这个星球可以再复制2个出来 1800糖。。
然后换地方继续复制。
然后开矿。 发布于 2021-12-09 10:08:24

ca421:题主你这个什么网站看阿? 发布于 2021-12-09 10:01:44

lgz5laiwan:你先看看一个火箭需要多少基础材料,就去挖多少簇矿,硫酸和水,看抽水机速度。火箭产量就是你挖矿的速度。要30的铁就挖30簇铁矿,要10的玻璃就挖20簇石矿,氢就一个气星插满管子,反正不会堵。最好现挖现炼省物流。 发布于 2021-12-09 10:00:44

判断为:找一个多珍奇的星系拉出一个火箭产线。我在隔壁星系拉了一个200的火箭产线 发布于 2021-12-09 09:59:14

za1020219518:开局直接想办法铺火箭,一天后脑淤血 发布于 2021-12-09 09:30:34

Diland_White:火箭真的阴间,找了个有刺笋的星系准备建,然后发现一星系的刺笋喂不饱120/min的火箭 发布于 2021-12-09 05:05:34

夜之彩虹藤:火箭是游戏里唯一的8级合成物品,不要看不起运载火箭啊!
其实一个完整球面只要1680火箭造豆腐渣工程就行了,56个节点,同样太阳帆也1680慢慢射就行,或者装个快速吸附太阳帆的mod 发布于 2021-12-09 04:11:24

一尘殇天下:我上一次进游戏就是为了完成无光栅石60/min火箭的蓝图,做完之后直接给我搞自闭了,运转是能运转,就是压缩黑盒面积根本无从下手了 发布于 2021-12-09 04:10:24

猴犀利渣渣:我觉得这不算多了 发布于 2021-12-09 02:38:34

頂级宅男:这个是在哪计算的?我产能总是不够 发布于 2021-12-09 02:30:34

风车冷却中:造火箭还要留产能造太阳帆,我一大格纬度的戴森球框架6000多太阳帆也是说没就没,本星系没有珍奇矿还要弄空间翘曲器,异星系发电最简单的还是核燃料棒,所以你要想维持这60产能的火箭实际上要的材料更多 发布于 2021-12-09 02:29:44

打星际滴学渣渣:现在我还在做100的火箭,从早上开始搞了四个小时了,现在做碳纳米管的化工厂要80台,正在铺化工厂,当场猝死 发布于 2021-12-08 22:38:44

一个人丶午茶灬:你也是人才竟然把这货算出来 发布于 2021-12-08 22:35:24

殇灬魍魉:题主你这是什么网站啊 发布于 2021-12-08 21:51:34

嫉饿如仇1:一周目一直没用计算器,直接拉了一个1300产量的火箭产线,好家伙,几下就把我的所有库存就吸干了 发布于 2021-12-08 21:25:44

查查的撒旦:昨天晚上刚铺完500产能的火箭 不过生产受限了 准备起床去看下哪里卡了 发布于 2021-12-08 21:20:24

此ID竟然存在:火箭要那么多干嘛,我10个火箭也一样o星打球,就是慢点而已 发布于 2021-12-08 21:17:14

chenglin930708:这时候水面流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我做火箭用的都是做白糖和建筑物富余的产能 发布于 2021-12-08 21:16:04

sleepdrop:火箭的复杂度是4倍绿糖 发布于 2021-12-08 20:22:04

灰灰叽叽___:
氢怎么可能不够,这是一根塔的产量 发布于 2021-12-08 20:09:14

无名大鉐:看到120每秒的量子处理器血压就上来了 发布于 2021-12-08 20:02:44

尚好的青春1234:火箭不是一直发的,先把绿糖线分一点过去用吧让你们搞太阳能跳过核电,这下好了,还是得造核棒 发布于 2021-12-08 19:29:04

y7068604:蓝图mod啊,有黑盒不用你费脑子 发布于 2021-12-08 19:14:24

_Stronge:不是哦,火箭是量产绿块之后,直接从绿块产线里拉出量子芯片之类的终端产物比较好,不然重复一次太麻烦了 发布于 2021-12-08 19:05:04

dttyxf:主要是氢不够,我也不知道吧里一堆说氢多的是怎么玩的,我铺300绿糖,那氢就看着头疼 发布于 2021-12-08 18:58:34

飘过的三点泪:确实如此,头疼点在卡西米尔晶体和重氢。不过每分钟60火箭也足够用了。 发布于 2021-12-08 18:14:34

灰灰叽叽___:太简单又该说 就这 了 发布于 2021-12-08 18:14:34

wanghaoxian3:一个60火箭的产量居然要拉这么多材料,我真是要疯了,想做个火箭模块化都难受的要死
发布于 2021-12-08 18:13:44

更多《戴森球计划》一个60火箭的产量居然要拉这么多材料,我真是要疯了,想做个火相关问题

问题:《古剑奇谭》古剑电视剧的美术集到了,不过我是来秀焚寂的

回答:大家都知道密苏里收益比其他9金高,但高多少大家都没有具体数据,可能微乎其微,而且武藏jb佐治亚那个不比密苏里强,高出的部分很容易被其他9金用战绩追平或超越 详情 >

问题:《逆战》晶格碎片爆率这么低,没有500局根本合不出来。

回答:3.费尔法斯公寓费尔福斯废墟多了一个公寓, 有点豪华, 床不少.点唱机可放很多歌, 还有收音机.注:歌曲名都是英文的,主要是我怕翻译错了。载点:*://pan.baidu*/s/1i55cs8P 详情 >

问题:《辐射4》关于辐射系列死亡爪的地位变迁。

回答:the holy roman empire 详情 >

问题:《辐射4》震惊!小黑居然是派往义勇军的卧底,昆西大屠杀是他一手造成!

回答:记得我玩汉匈决战的时候名字为王莽 自立新朝 灭了大汉 详情 >

问题:《nba2kol》必出的几个球星!已经和腾讯策划

回答:这精华真水~~~~~~~~~~~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