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为什么关于艾柯人任务的过程直接省略了?

你潘哥99:沃查,沃勒等等二线种族不都是扫描一下一笔带过么,非议会种族里说的最详细得应该是二代dlc里的巴瑞塔其次就是幽灵终端任务里的水母大使吧。 发布于 2021-11-23 13:28:33

夜起暴风扫神州:题主,我将在我的这篇同人中写到德库纳任务(而且将和利维坦DLC有很重要的关系)以弥补ME3的遗憾,如果有性趣可以来看看
发布于 2021-11-23 04:52:13

B36bomber:艾科是non council race着墨本来就不多,三代赶工估计选择性放弃了具体支线,同年ea三款头牌ip荣耀勋章龙腾me全是赶工 发布于 2021-11-23 04:48:53

Nyralim:...可能因为他们属于“second race”,为了故事更加紧凑就不在这方面多着墨。
其实肯定是因为时间经费问题制作组懒得做啦。 发布于 2021-11-23 03:34:33

动物爱好者986:玩的三代,当时在神堡接到两个关于艾柯人的任务时很激动,因为本来就很喜欢这个种族。记得一个是帮一个艾柯人找东西,另一个任务是帮他们星球上的艾柯平民撤离出来,以为可以像和其他种族的任务那样一起交流和并肩作战什么的,结果这两个艾柯人任务就只是在他们星球上扫描扫描就算完成了。。
发布于 2021-11-23 03:26:53

更多《质量效应》为什么关于艾柯人任务的过程直接省略了?相关问题

问题:(求助)win10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无法运行,只在任务栏出

回答:你看我直接建房来三个爹带我过 混的多明白 详情 >

问题:《辐射4》遇到一群圣母,你们遇到过没?

回答:斗鱼烧饼哥靠谱吗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救 怎么过防火墙,完全看不懂

回答:这船不咋的。散步迷得很 详情 >

问题:《辐射4》有老鸟讲解怎么加入不同派别么

回答:要是按这次数据,加点章6000万差不多,不加银篮板单卡不可能超过100万,当然了,要是加了银篮板上亿没问题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