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问问大家,怎么赚钱啊
巫山雨中:player.additem f 99999
完事 发布于 2021-10-25 08:08:03
阀盖为:安可雷奇给的隐身甲,金属风暴都很不错。匹茨堡的消音突击步枪,搭配隐身甲用, 发布于 2021-10-24 14:33:33
liaofan1973:修理技能加起来,自己修装备 发布于 2021-10-24 12:59:03
liaofan1973:不要买子弹,有钱了也就买买.44这种稀缺的。枪的话拿个无痛杀手用.32,中期有悉尼的冲锋枪用10mm,还有7.62的自动步枪,不一定非用一种子弹 发布于 2021-10-24 12:58:53
菱角D孤单:徒手近战,找狗肉。前期资源确实很缺的,所以才叫前期嘛。或者打dlc,安特雷奇 发布于 2021-10-24 12:50:43
涸辙5:这里面5.56不缺,其他都挺少的,然而我想走潜狙 发布于 2021-10-23 19:41:13
都灵之晚秋:做了仿真人任务,拿了个牛逼的能量枪,没子弹加修不起吃灰了,还从一个收购内衣家伙身上搞了一个短管散弹枪,也是修不起加没子弹。现在子弹基本靠捡,买是次要的 发布于 2021-10-23 17:42:03
更多《辐射3》问问大家,怎么赚钱啊相关问题
问题:《辐射4》求救,mod成功安装能用却显示不出摸组怎么办?
回答:前排强度决定远程强度 详情 >
问题:《辐射4》联邦悬案:谁绑架了泥沼蟹女王?
回答:开局速出臼炮,然后速出高达,恭喜你,破局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一个老问题,怎么让丹斯脱动力甲啊
回答:应该是球员价格要波动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求助,我用代码刷出星核后,为什么用不了
回答:我踏马身处四战之地,救谁都救不过来,是人是鬼都想来阿尔道夫跑马,真是吐了 详情 >
问题:《辐射4》队友解散后不去据点,怎么回事
回答:自动应该是先让双方近战肉搏,再用远程对射,所以近战战损高 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