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2:世界大战》初玩体验

第一次接触战棋类游戏,根据以往玩其他游戏的经验,逐渐摸索出一些经验!

1、生产力:
已开始对于这个游戏没有概念,随便造个虾米东西都非常的慢,比如说造个兵要20个回合,为什么造的这么慢呢,因为工业产值太低,这没办法,谁让旧中国一穷二白底子薄呢,好在国家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可以努力的挖矿弥补,但由于初期建工厂需要大量的煤,而系统初期给的又太少,虽说可以进口,但进口貌似也受到全球产量的限制,会严重制约发展速度,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产煤国,却因为煤的数量发展受限,这不是开玩笑吗,因此,我才用的办法是修改器(如东方不败3),直接改媒的数量。这样发展就会快很多,一上来先建他4个小工厂,因为生产任何东西的速度都是和生产力挂钩的,比如当你只有一个小工厂时造一个研究中心至少要100到200个回合(相当于2-4年时间),因为时间非常宝贵,所以初期严重需要多造工厂,提高生产力,当你的工厂生产力达到60以上是,造研究中心最多只要25个回合,也就是半年左右的时间,同时造兵的速度也会快很多,通常步兵在1-2个回合就可以造出来了,而重型装备如飞机坦克大炮舰船的建造时间也会缩短很多。

2、城市研究:
城市研究的速度取决于城市大学和研究中心的数量,如你有两个城市有大学,那么一个40回合的研究项目只要20个回合就可以完成,拥有大学和研究中心的城市数量越多速度越快。

3、资源:
各省都有各自的资源特点,我开发的次序是先开矿再屯田,初期屯田选第一个选项就是p字打头的农场,那个农场的生产力是15,是初期各农场中生产力最高的。开矿初期只有几个矿,当可以开发新矿,在生产选项卡的第二个里面有一个矿工帽的选项,这个就是开发新矿的选项,10回合就可以找到新矿,然后直接开发就可以了。

因此本人总结的经验是:初期各城市先造3个小工厂(生产力为5),接着开始造大学,之后造4个中等规模的工厂(生产力为10),沿海部分城市还要造船厂,接着开始造陆海军、医药等各个研究中心。基本上可以赶在1937年完成全国工业布局,可以开始造各种部队准备与小日本开仗。

更多《创造历史2:世界大战》初玩体验相关问题

问题:《生化危机》如果生化出一部古代线外传销量会怎样

回答:武士刀啥都好,就是平a位移太多了,经常砍boss砍着砍着就砍背后去了,然后不知道是垃圾手柄延迟还是卡平a的就经常来不及盾反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6的mod好少啊,我觉得6真的好玩,其他的我都没怎么

回答:用了06 你就会发展 其实韦德投篮也挺好用的。 详情 >

问题:《逆战》还有人狡辩天帝神凰不能双V?

回答:1.猎人脊屋一个很棒的住宅。拥有标记,位于绿洲北方,亦可以从核弹镇前往。钥匙在屋内?载点:*://pan.baidu*/s/1qYTQ59i 详情 >

问题:《辐射4》你们体会过这种绝望吗?第一个军需补给任务物品刷在了远港。。。

回答:确实,给太阳个饼皇,西决有戏 详情 >

问题:[攻略]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密码锁怎么开?密码锁解法

回答:格林换皮蓬,我就和你一模一样了。我还多了橙卡04加内特11奥多姆91魔术师 详情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