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打内战心得概要
123回合爆发内战,16队满编,主要为罗马御卫队,重甲军团,投石车啥的,地点在高卢地区中部。
主要心得
一:
一定在内战前研究城门泼油的科技,简直就是绞肉机。
4队满编打我的一个主城,我一队守城,用投石车(用石头不用燃烧弹)砸了对方的投石车,或者用骑兵找机会偷了,逼着对方烧城门进入,这时候就爽啦,门口堆上罗马禁卫,就等着敌人来受死啦。
这样灭个几个满编没问题。
二:
钱一定要充足,内战刚爆发时,赶紧在内战城市周边主城招军团长,直接雇佣兵。
目的是尽可能减缓敌人扩张,同时消耗其兵力。一切以消耗其兵力为原则。
三:
前期就不要招海军了,没海军,内战也不刷海军,省的评判的时候海军打的到处乱窜。
而且手动操作想打赢海战太难了,没那么多海军又不可以自动。果断放弃海军吧。
Q:内战爆发在第几回合?
A:123回合爆发内战。
Q:内战的参战队伍有多少?都是什么兵种?
A:16队满编,主要为罗马御卫队,重甲军团,投石车等,地点在高卢地区中部。
Q:在内战前需要研究什么科技?
A:一定在内战前研究城门泼油的科技。
Q:守城时如何应对对方的投石车?
A:用投石车(用石头不用燃烧弹)砸对方的投石车,或者用骑兵找机会偷了。
Q:如何利用城门泼油消灭敌人?
A:逼着对方烧城门进入,在门口堆上罗马禁卫,等着敌人来受死,这样灭几个满编没问题。
Q:内战爆发时钱要怎么处理?
A:钱一定要充足,内战刚爆发时,赶紧在内战城市周边主城招军团长,直接雇佣兵。
Q:招军团长雇佣兵的目的是什么?
A:尽可能减缓敌人扩张,同时消耗其兵力,一切以消耗其兵力为原则。
Q:前期要不要招海军?
A:前期就不要招海军了,没海军,内战也不刷海军,省的评判的时候海军打的到处乱窜,而且手动操作想打赢海战太难了,没那么多海军又不可以自动,果断放弃海军。
Q:为什么不建议前期招海军?
A:没海军内战不刷,评判时海军乱窜,手动打赢海战难且不能自动操作。
Q:守城时一队守城如何应对四队满编进攻?
A:用投石车砸对方投石车或骑兵偷掉,逼对方烧城门,门口堆罗马禁卫消灭敌人。
更多《罗马2:全面战争》打内战心得概要相关问题
问题:【整理】个人对生化危机4的手枪使用体会
回答:不爽就别玩,满嘴跑火车啊你 详情 >
问题:《nba2kol》马上8000精华了,想换个奥多姆,可玩性怎么样?
回答:紫流咒剑配大枭,天下无双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请教各位生化2重制版玩家关于火焰喷射器的事儿
回答:别人还没开始 你就已经结束了 详情 >
问题:《生化危机》生2更新后光追开不了,求助
回答:再搞个10加索尔,毕业 详情 >
问题:《nba2kol2》浅谈罗德曼使用感受 主观勿喷
回答:你这个分档好奇怪,每天都打个十几二十把街头也不至于只认识这么几个球员吧。。。唐斯 波神 加内特 诺维茨基 波什 约老师 还有一众优秀的SF/PF位置球员,这都是日常就能见到的打2的球员。 详情 >
